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2017-11-12 10:06阅读: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113日)盘中同步直播

上周,收出了久违的周大阳线,并且再创股灾以来新高,尤其是创股灾以来的新高,这让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股灾之前,我用长篇文章反复多次在博客里阐明股灾的原因、形成过程和其必然性,当时还不叫股灾我管他叫做断崖式下跌,连续看我博客的人知道这件事。后来股灾来了,倾巢之下没有完卵,过程确实很惨烈,但凡事都两面性,危机危机,危险里同样也有机会。而我认为股灾就是巨大的买入机会,这两年我一直遵循这个观点。

2016年是信心恢复之年,也是筑底之年,每一年都有是个核心思想,所以只是抄底,加底仓进去,其他的仓位活动的去做。但市场涨幅不会大,因为股灾的套牢盘很重,甚至部分国家队也是套牢盘。只有高位的套牢盘洗下去,市场才有可能再开快速的上升。这一条主线贯穿了我的2016年整个始终。要切记一点,只是逃股灾没有意义,真正的意义在于的抄这个股灾的底,股灾如果是人为的,十年难遇的,那么这个底同样也是十年难遇的,这
是格局观。

2017年,我是非常看好的,至少比2016年我看好多了,因为2016年股灾刚结束需要信心恢复,2017年则是信心恢复之后的攻击过程。2017年虽然已经快结束了,虽然并没有期待的大幅快速上升,可是底部的逐渐抬高,走势的越涨越快,这些都代表了对于这三年的整体市场判断,对于我本人来讲我自己是觉得对的起自己的思考,对的起连续看我写策略的投资者们。我写的东西不是快餐,前后之间有连续性,所以比方说今天要说的这些,不是连续看我写文章的人,也许并不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今天我写了这些,是告诉大家,这个局已经连续了几年,这是一个大局,规模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大很多。大家要尽量的尽可能的把目光放远一点,别说这里,5178不是最高点,6124点也不是最高点。中国股市会创造历史的。

股灾前没意识到风险的,错。

股灾后不敢抄底的,错。

底部涨到现在的,轻仓的,错。

未来,拿不住利润的,依旧是错。

你可以一步错,但这三年如果你步步错,你可能不适合做交易。别怪我的话狠了点,如果你想对你的资金负责,你需要不断反思。

我也在不断反思,做好应对未来的一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