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17-11-14 19:51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115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两市出现了调整,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跌幅略高于0.5%,深成指指数跌幅接近1%,涨跌家数比1:2.5左右。盘中有一定的恐慌性,为什么,因为大家这个位置有一定的恐高,我认为涨了或跌了这并不是问题的核心和关键,关键是他有没有到达操作的标准。

先说标准的核心是趋势为王结构修边,趋势目前完好,长短期趋势都完好,结构前一段时间有各个周期的顶部结构,但这一次随着上涨速度的不断加快,顶部钝化在陆续消失,拿昨天的收盘来讲,30分钟顶部钝化已经消失,60分钟顶部钝化已经消失,90分钟顶部钝化已经消失,120分钟顶部钝化昨天收盘也已经消失,日线上证指数消失,今天实际上就是观察一件事,深成指日线会不会消失。


深成指日线早盘一度消失,后来盘口出现的快速下跌,又恢复到钝化状态,下午下跌比较剧烈的时候钝化不仅没有消失还曾出现过日线顶部结构形成,到尾盘又恢复到钝化状态,即没形成也没有消失。在量化数据上来讲,今天跟昨天没有任何区别,日线以下级别都消失了,日线没有消失也没有形成结构。盘中的表现只能代表盘中的争夺相对比较强烈,仅此而已。

关键是明天了,明天是非常关键的一天。要么形成结构,要么结构消失。明天大概率会有操作上的动作,请大家重点关注明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