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7-12-06 16:30阅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27日)盘中即时直播

如果你看了我昨天写的关于今天的《周三操作策略》,当今天走完之后,你应该给我点个赞吧。我的文章不玩标题党,内容有时候也会觉得比较平淡,但是在关键的时候,绝不含糊。有推理的过程,判断的依据和结论,而且大多是在说未来,我昨天给出了四大原因支持今天看多做多。这是这一波调整,我第一次认为应该去看多做多,当然也许这里不一定就筑底了,但这是我能看出来的调整以来的首次重要低点。

这一波下跌,在下跌之初,我对行情有过一个大概的描述。首先调整时间在12个交易日以上,截止到今天已经调整了17个交易日,即便这里不是最低点,但每消耗一个下跌周期,就会离最低点更近一步,而且从时间上我昨天就明确的表达了,主跌时期已经过去了。调整的空间会跟7
月中旬的空间相仿,而事实上空间是超过了预期的,而且个股的空间更是超过预期,所以昨天说空间依旧足够。

从今天开始,机会就开始明显的大于风险了。这一波如果你防过去了,未来是光明的。想到这波我们主动性防守,到今天的买回,这一路的坚持,我今天在学员区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们终究做到了:知行合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