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2018-01-14 13:28阅读: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计入明日(115日)盘中即时直播

明天直播恢复正常,本周没有直播是因为我们全体员工团建去了,在期间我看了一个朋友圈很火的一篇文章,韩寒写的:我也曾对这种力量一无所知。他写了,业余爱好和专业选手的区别,他高中的时候,几个学校踢球比较好的精英跟专业预备球员但小学五年级的孩子们踢球,去的时候有说有笑的,还彼此说高中生要让着点孩子们,别太狠了。因为彼此不认识,就叫外号,菲戈、齐达内之类的。然后被孩子们上半场打进了20个球,注意是足球哦,下半场没再敢自称菲戈、齐达内了。

他跟潘晓婷打台球,他已经朋友圈无敌手了,还耍了小心眼,输了的开球,结果打了一晚上,开了一晚上球(这里我可以给韩寒点建议,你要是真打一晚上,没准能赢一局,女生熬夜能力不行,哈哈)。他说这个的核心是,业余选手并不知道职业选手那可怕的力量,是因为一无所知,简称无知。无知才无畏。

交易师的前身是飞狐交易师,在当年也是顶级的产品了,团队的老大叫
蔡总,我后来入股了这个团队,蔡总和张小龙(微信之父)是同班同学,一起做过FOXMAIL,他话很少,我曾经问过他和张小龙的区别。他说了这样一句话:在产品上,他是业余选手里的顶尖,张小龙是专业选手里的顶尖。后来怕我听不懂,又加了一句,差别非常大。其实我懂。

所以今天我并不太想说行情的上的事,我只说一句,这行情的判断上,我是专业的。

在这里也向全国各个行业里的专业选手表达由衷的敬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