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分化何时休

2018-01-15 11:59阅读:
徐小明:分化何时休
我最近两个月吧,都在重点讲关于大小盘股的分化问题,去年全年我都是提倡大小盘股的均衡配置,我一直没觉得有什么问题,也就是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因为10月之前大小盘股的分化一点都不明显,所以你即便重仓持有小盘股,去年10月之前没出太大的问题。主要出问题阶段就是从去年十月到现在。我从第一时间发现这个问题,已经非常重视了,并且提高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重要维度上,在学员区反复讲这件事讲到我自己都有点烦了。也无非就是想把这个问题提升到非常重要的高度上。


继续这两个月一直在说的,重仓小盘股的还是会有很大的问题。套用学员的一句,首先要提高认识(我曾非常深入到讨论过IPO加速导致的游戏规则的改变导致的分化的延续,还会继续延续下去),其次要转变思维,最好要强化落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