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18-03-15 16:43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316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我看了上证指数,又看了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我认为上证指数可以成为深成指或创业板指数的走势的一种借鉴。

上证指数有时候会代表了大盘股,我在春节之后的反弹里,找了大盘股的高点和小盘股的高点,上证指数的高点找的是226日周一的中午,小盘股的高点是那个周四的下午。上证指数到现在226日的中午都是重要的高点,小盘股在周四下午之后,横盘了几天,然后再创新高,我也第一时间提示了小盘股还有新的高点。

但是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小盘股可能也要出现第一波上升的结束,或者说是较为重要的分钟线高点了。但只要是上升就会有上升乏力需要休息的地方,这就会出现波段性相对比较重要的高点,其
实关键不在这,关键在于之后的调整是否有杀伤力。

这跟速度有绝对的关系,上一次我们减仓是最高点那天2018年的125日,原因是有较大分钟周期的顶部结构加5浪的上升完整运行完。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缓速上升,速度可以进行计算,127日以前的下跌18个周期跌了900个点,之后的上升33个周期涨了800个点,速度已经差别很明显了,然后12个周期跌了1600个点,虽然这里的深成指上升速度没有上一波下跌那么猛烈,但16个周期1320点速度也要比125日之前的那波上升快太多了。

所以我认为即便出现了高点,也会是上证指数高点形成之后的走势,即行情并不是下跌为主,而是横盘震荡为主。然后市场大概率还会再上。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我每年都会讲一个半年的投资策略报告会,免费的。但上次讲完,决定不再讲免费的了,收1块钱。那些不是我的粉丝,你也不用来听了,我们也不要那么多人,直播的成本也会大幅降低。由于这次有一定的变化,所以定在320日晚上19:00讲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我本人主讲,收费1元,呵呵。点击进入:徐小明2018年二季度大型投资策略报告会 www.xuxiaoming8.com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