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18-03-19 17:17阅读: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320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本人主讲2018年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于明天320日晚上19:00准时开始。

今天两市小幅上扬,如果算上上周的四天的调整,现在调整天数已经5天了,但这跟年前的下跌速度上是有本质的差异的,所以我管这里叫做为调整,而之前的属于下跌,那段时间的下跌速度极快而猛烈,短期跌幅巨大。而这里的调整,速度上并不快,消耗了很多的调整时间,也没有跌穿趋势,虽然并不排除在未来跌穿趋势的可能性,但至少到目前为止,趋势依旧保持良好,价格仍在趋势之上。

明天上午在最近的几天来讲是属于比较重要的了,大家看
120分钟线,现在已经出现了序列8,上一个高9引发了到现在为止5个交易日的调整,如果明天上午继续走弱,到中午收盘可能会出现九转序列的低9,量化标准是深成指需要明天中午1130分低于11123点。

今天15分钟线有个结构,按这个周期的级别也就影响1天半,所以假如说明天上午是强势的,可能会出现序列消失加结构的效用完成。所以从这个角度,并不希望明天上午是强势,相对来讲,明天上午走弱会更好,120分钟序列级别很大,可能同时伴随15分钟的底部结构。后面就会有一小段的相对确定的上升周期,而使得价格远离趋势,变得安全。

但这些细节并不重要,关于二季度,会有一次较为重要的风险,并不是这里,一两句也说不清楚,欢迎大家来参加我明天晚上的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
3月20日周二晚上19点,我主讲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收费1元。
点击进入:徐小明2018年二季度大型投资策略报告会 www.xuxiaoming8.com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