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2018-05-27 13:52阅读: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528日)盘中即时直播

本周就进入到6月份了,我在年初做的全年的分析是这样判断的:

2016年是第一年上涨,上涨周期为10个月,2017年是第二年,刚好是10个月,我说去年,2017年你就能得80分以上。去年大部分时间是上涨周期,如果从1月份算起点的话,10
个月时间刚好指向11月份
后面我比较倾向于33了,要不我不能126日是率更大的。其实当时的意思就是调整之后,可能会继续涨到今这个下跌自然是推翻之前的判断了。肯定不是ABC的上升途中的调整,是主跌了,高点也不是3月份了。也就是宣告大3浪高点已经形成,大4浪调整已经开始,关键是4什么周期结束。
如果4浪和2浪差不多周期,2浪从1611月下旬到171月份是两个半月,如果到175月份是六个半月,那么4浪从个半月是到今年的2月初。调整六个半月,就是到5月底。但不论是起点在哪里,如果大5浪上升也是10个月的话,下半年绝大多数时间是上升周期的概率大。就是年初的时候说,2018年下半年比较看好,上半年则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就算是6月份走好,整个二季度也属于先抑后扬的震荡了,对二季度的整体的预判还是相对客观的。但是我建议大家从6因如下:

1、 上面说了2月和5月底这两个时间,其实跟2017年一样,这两个时间点浪上升要重新定义了。听到这是不是挺悲观了?别太在意对错的问题,我对行情有预判,但会尊重市场的选择,即也可以乐观一点理解:如果是
2、所以我说要重视6月份,到并不是因为MSCI,但韩国股指加入MSCI的三次全部上涨,但要说的是两次下跌周期里,一次上升周期里。下跌周期里MSCI并没有改变方向,也就是说因为MSCI反弹了一小段然后继续下跌。但上升周期里,MSCI直接加速了上升。如果从时间来划分,韩国股指MSCI推出之后的3-4周里三次都是上升的,因为增量资金的入场。

所以6月份按这个道理,大部分时间是上升周期,如果我们之前的浪型判断不对,如果浪型的判断是正确的,假如后面都是上升周期,那么上升周期里加上MSCI的增量资金,从韩国股指的走势来看是容易有加速上升阶段的。

上周我说会写一个对于6月份和下半年的一个长文章,今天把这个文章写了,逻辑有点深,希望大家喜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