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8-07-11 16:42阅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712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的这根K线看起来像有上下影线的十字星线,实际上是阴线,因为早盘就低开了。这么大的低开当然是有消息刺激,不过大家也别总批评市场了,往好的方向看,第一次美国公布500亿的时候,619日指数低开低走大跌5.3%。这一次公布了四倍2000亿的时候,低开平走,盘中都没跌,直接将利空盘中消化掉了。并且这是很多人担心的靴子,靴子真的落地了,也许走势会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别太悲观。

这一波我们的目标是十个交易日左右的反弹,其实这个目标并不大,我也说了相对保守的目标反弹级别。日线上看从313日开始到4
26日结束的下跌用了31个交易日,这一波523日开始的下跌到75日刚好也是31个交易日,这里的低点是有对称性的,这里的低点级别不会很小,10个交易日是很保守的,理论上应该大于这个值,这个到时候再去根据最新的情况进行跟踪。

退一步说,即使这里再向下,大家也不用太担心,90分钟成第二次底部结构而已,有时候筑底不是一次结构就筑底。这次的择时做的比较好,抗波动能力会很强,不论是从目前来看,还是即便二次探底,胜算都依旧很大。如果你是一个交易者,你要明白,如果两次结构,你第一次结构的时候操作了,有第二次结构,无非是抗一下波动,对你的目标收益,风险控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如果只有一次结构就筑底了,也就是说上周五就筑底了,你第一次没有动作,可能会永远的失去机会。这其中的道理,你仔细琢磨一下,会明白的。

安心持股,坚持做正确的交易,别太复杂,复杂的人不快乐。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