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8-09-26 16:30阅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927日)盘中即时直播

15分钟线终于走了一个完整的5浪上升,并且在今天下午有15分钟的结构形成,盘口分时线上最高点也有盘口的顶部结构。当然这个我昨天语音课讲到了,这是在第一波段上升里能够找到的第一个相对重要的高点了。你如果不知道怎么做,你可以做一些假设。

第一种假设,我们按最差的方式来,如果这个地方就是反弹的最高点,后面继续向下甚至再创指数新低。那么当你回头看这里的时候,你会发现这里的上涨只有六天的时间,130天的下跌对应的上涨绝不会这么小,因此我们期待的,做了很多准备的行情应该是没来呢。而在再创新低的过程中,由于我们入场点位把握的好,所以风险是可控的,最多就是把这几天的利润还给市场。

你要是心中有那绝地反击一战,就不会在意这里小规模的得失。这里,距离130天的下跌所对应的上升,相差甚远。

第二种假设,概率最大,就是第一波上升到此告一段落然后迎来对应的调整,这个调整可能会在一天半到三天左右的时间,这个调整不算大也不算小,但按照结构的角度,没有可操作的标准,因为60分钟以下的结构我并不考虑。虽然我昨天谈到了这个小的15分钟级别的5浪上升,也谈到了这个5浪上升之后有调整,但我没有把握能在这么小的规模里,完成卖出再买回。正确的做法是不理他。

第三种假设,概率小,但存在可能。就是继续涨,这里再继续上涨。可是我仔细看了分钟周期,这里继续涨也没有可操作性,因为分钟周期相对较大的周期短期内是没结构的,涨了反而更没有卖出理由了,如果加速上升,反而会更要控制你想卖出的冲动。

那么你综合这三种假设,基本上就会有结论了。

两个字:持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