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18-12-11 19:23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212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虽然是小阳线,但属于小盘股的尾盘拉升,我跟大家说两个数据,第一个数据是上证指数的成交额,今天应该是创了几年的新低了。但另一个数据是,成交额在1000万以下的股票是628只,我记得前些天最低的时候是800只个股。总成交下降了,但小盘股的活跃度在上升,说明市场大盘股的参与热情在降低。

整体市场的速度是比较温柔的,涨跌互现。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要太悲观,我对这里有一个整体的判断,就是5浪上升结束之后走ABC的调整,目前来看ABC的速度很温柔,当然C没有走完,还不能下结论太早。不过我们可以做一些假设:

1A浪运行了8个交易日,C浪如果到8个交易日的时候可以再看速度,目前是5个交易日。

2、如果C浪速度跟A浪速度类似甚至弱于A浪,那么ABC结束可能全部调整结束,新的上升开始,并且可能是主升行情。

3、如果C浪速度跟A浪速度相比,比A浪跌速快,那么ABC3浪调整结构,可能要转换为123455浪调整结构。

4、在趋势之下目前就是观望,耐心等。如果突破趋势,就不用理浪形了,趋势为王结构修边,浪形在决策方面很靠后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