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9-01-16 17:09阅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17日)盘中即时直播

前天就说昨天的收盘价格高于7447点会出日线的九转序列高8,今天的收盘价格如果高于7428点就会出日线的九转序列的高9,并且在分钟线上会形成小周期的顶部钝化,昨天我给了一个时间是今天上午的1030,其实如果更细腻一点应该是今天上午的10:0010:3030分钟钝化状态下的高9,这个时间的高点大家也看到了。

对于明天,如果形成了60分钟的顶部结构,加上九转序列的日线高
9,这里是有可能成为高点的,虽然我目前还无法判断高点的级别,但很明显今天是不应该买入的,这个昨天也说了。今天之后的走势,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我认为波动幅度可能会加大,不再像最近的这几天这么温柔的运行了。

因为你想要的都给你了,大周期序列,小周期顶部结构等,都已经相对清晰和明朗化。浪型上我们还是可以将这个高点的暂时判断为4浪高点,因为创业板指数这里的反弹级别很小,很多个股的反弹也比较小。如果这个高点还是不对,基本就可以排除4浪了,但确定这件事最早要到下周了。

市场已经体现了14日入场的主动性,现在只是需要守住这个主动性即可,不用想太多。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