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19-04-18 17:14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4月19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4年底部启动5178点的行情之前,市场横盘了4个月,这个期间就是不涨,但并不影响对于底部区域的判断。我在这里判断顶部区域,认为风险大于收益,并且精确定点了4月8日左右,我只能判断这是顶部区域,我们应该痛下决心防范风险。我并不能判定市场必须马上就要大跌,急跌。所以卖出就盼着市场大跌的,是不是问问自己是否存在一定的主观倾向?不要有主观倾向性,我们做出高点的判断是客观的。


风险大于收益的时候应该防守,收益大于风险的时候应该进攻。进攻和防守没有对错之分,他们是平衡的并且是相互可以转换的。现在防守的人,就是未来进攻的人,现在进攻的人,就是未来防守的人。我曾经在1月4日最低点之前看空,但我说我们会是这个市场未来看多做多的“生力军”。当时看空就是未来做多的原因,那时候做多就是这里看空的原因,这里看空就是未来更好更成功的做多啊。所以我说多和空是平衡的,而且是相互转换的,多空没有对错之分。


我当然知道看空,很多人不喜欢,不高兴。但我是一名专业投资者,我需要给出的是负责任的问心无愧的建议。我不能因为大众的喜欢或不喜欢给出迎合大众看法的结论,我不仅要给出我的结论,我还给了大家我得出这
个结论的过程。投资这件事是有很强的专业属性的,投资这件事是择贤不能择众的。我从专业的角度在这个地方跟大家提一个醒,这是5浪上升的最后上升阶段,带日线的顶部结构,上升横跨三个空间区域已经是极限。我们不能等失去了,才知道什么是珍惜。


这里的应对并不复杂,不要左右摇摆,请坚定你的信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