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19-04-22 16:29阅读: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4月23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终于到了我几乎提前一个月说的另一个高点的时间4月22日,上证指数也在今天早盘的时候差9个点就创了新高,形成了次高点。之后就一路震荡盘下,我昨天说不要在悬崖边上看风景也是这个意思,今天就算是有高点,你未必有机会卖得出去。更何况各个周期在今天并没有形成顶部结构,高点的确定性没有4月8日好。


重剑无锋,交易很多时候要务实一些,赶在大涨买进或大跌前卖出的,更多的是运气或是炫技,我若不是谨慎而是炫技,非要等到今天,就会置身大家于危险之中。所以我说以我谨慎的风格,必然会在日线顶部结构形成的时候进行防守。所以基本上等不到今天4月22日,要么4月8日逢高卖出,要么4月11日日线结构形成卖出。留到今天的话,从今天的高开低走的市场走势来看,很难找到盘口高点,这会让我们陷入被动。


如果今天是大涨的,其实距离4月8日的高点也不会高出很多,整个上周我其实想到了会走小周期的上升周期,对一些已经采取了防守动作的用户产生心理冲击。我说强势到4月22日也是为了告诉大家本来我们就有预期强势到今天的,所以走上升周期没什么不可以接受的,这和如果你一点上升的可能都不去想,而认为就应该下跌结果遇到的上升行情冲击是完全不
同的。我的目的就是让大家4月8日卖出,并不论发生什么事情,坚持到4月22日。


即便是我今天回过头来看这一段时间的行情,这样的操作仍然是正确而细腻的操作。今天过后,我近期是找不到高点了,所以再没有逃顶的把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