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19-04-25 17:20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明日(4月26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指数击穿了短期趋势,这也是1月4日以来首次击穿短期趋势。它代表了按顶部结构的操作是对的,结构是辅助于趋势的,如果趋势不跌穿,就不能证明结构对。这也是这一阵子很多人看空觉得不舒服的地方,关键在于你要坚定信念,这些天我不断的提信念,我知道这是这里大家最缺失的部分,就像底部缺失勇气,上涨过程缺失牛市思维一样。我会提前思考每个阶段大家最缺失什么,然后有意识的在策略里进行增强。


如果从短期的波动率来讲,市场并不能确定已经跳出了5、6天的短期波动周期,今天是下跌的第四天,下周一有可能有小周期低点。但并不是所有的低点都是具有可操作性的,我之前判断4月底之前大概率都是风险大于收益的。我说了很多判断,而且都是提前判断。而且我一旦得出结论,很少左右摇摆,这里我也一直建议大家不要左右摇摆,要坚定信念。所以大家也看到了,4月8日至今行情是有波动的,但我始终坚持我的判断。


我若摇摆,你们会更加摇摆。


我在判断未来的过程中,经常被骂,但我自认为这十多年来,做事做人坦坦荡荡,高点或低点的判断,全凭良心。但你们不知道我每天都在被骂,前些天我说预测未来的人越来越少了,他们被骂的怂了、颓了、佛了,写的东西越来越不痛不痒、人畜无害,但再无棱角和锋芒。今天我展示这些每天在留言攻击我的人给大家看,我说我会骂回去,我代表所有敢于做预测分析的人骂回去。


你们这些喷子,卑鄙、阴暗、无耻,见不得阳光,今天让你们见见光。也让大家看看我每天都要面对什么,不过不必为我担心,我深知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两个字。


微博是匿名社交,所以喷子的存在是无法避免的。我在微博有100万的粉丝,但两年前我停止更新了。微博的负能量太多,如果我不能给这个世界带来正能量的积极的一面是没有意义的。但希望微博的用户能知道,做微博那么多年,我没接过广告,没为任何机构站过台,不做了之后很多人巨额收购我也不卖。直到我离开微博,我对微博用户,并无所求。我不喜欢负能量,我只是离开了而已。


我不明白,你们这些喷子,如果你不喜欢我写的东西,你们离开就好了,你非要每天看还每天骂?你是不是忘了微信是私密社交,是有可能有人会知道你是谁,因为你的网名和你头像。你没想过你当面是人背后是鬼会被我公开吧,呵呵,提醒朋友圈里能够认识这些人的朋友,你们要远离他们。


大家也不用劝我大气点,郭德纲说不分什么事就劝大气点的,离他远点,小心打雷的时候劈到他连累了你。我知道在做什么,我知道是非对错。这是一种反击,扬善必须惩恶,凭啥我只能挨骂,我要骂回去。


你的善良,需要有些锋芒。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