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6月11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9-06-10 15:03阅读:
徐小明:6月11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FONT>


9:00 【热点情报】“长三角双创生态地图”即将发布(一财)
9:07 【盘中直播】股市早新闻来喽,速速围观哈!《徐小明:6月11日盘前必读
9:15 【盘中直播】交易是连续的过程,要坚持看操作策略哦!《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基本平开
9:28 【2日、5日领涨板块统计如下:】
徐小明:6月11日盘中即时直播 徐小明:6月11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9:30 【学员区摘录】[问]Haor:深成指日线钝化, 结构形成
[答]徐小明:开盘,,,要看收盘,,但一开盘就结构形成了也挺逗得
9:35 【新股申购】1、元利科技,申购代码732217,申购价格:54.9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
9000股
2、松炀资源,申购代码732863,申购价格:9.9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万股
9:39 【盘中直播】主升
9:45 【盘中直播】我答应你们一个牛市,,牛市末期之后,,我会给你们加一次课。
机遇是历史给予你的,,你要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

9:52 【盘中直播】历史给你机遇的时候,,不要误认为是你自己有能力。
股市的机遇平均是11年一次
大机遇,,我是说大机遇 。小机会每年都有

9:55 【盘中直播】人生有三次机会
随着寿命的增加,,也许会有四次。 我们按三次说

9:56 【盘中直播】把握一次,,财富自由
把握两次,,上牌桌
把握三次,,有船票

10:00 【盘中直播】第一次是解决富有的问题
第二次是解决富豪的问题
第三次是解决家族传承的问题

10:02 【学员区摘录】[问]传统男人:有船票怎么理解?
[答]徐小明:移民火星或诺亚方舟
10:07 【热点情报】刷脸支付强化安全管理标准制定中(经济参考报)
10:12 【盘中直播】此消彼长,,成功率过半了
10:14 【盘中直播】此消彼长的意思昨天讲过哦
10:18 【学员区摘录】[问]深蓝:老师昨天说的此消彼长,啥意思我忘了
[答]徐小明:到趋势突破的距离是到钝化消失的距离两倍。
10:21 【学员区摘录】[问]的百合:这次的操作,规则的重要性优势太大了
[答]徐小明:嗯,
10:26 【盘中直播】做交易,不是赌博,按规则,放轻松,这种感觉最好,试试哈。
10:30 【学员区摘录】侠隐风尘:我从08年炒股,15年才接触到老师的微博,断断续续几次续
费,这次再也不离开了,与徐老师相处虽短,涌泉终生。授课有限,获益无穷,徐老师
您是最可敬的人!
张泳磊:感恩把徐老师介绍给我的师兄,这是一个专业,有规则,守纪律,不贪心的学习

圈子,能够遇到老师没有时间先后,都是因缘。
p_1542:经过一年多的学习,过了怀疑关,终于体会到遵守规则的重要性,感谢徐老师

10:35 【学员区摘录】[问]Linda :之后大家有信心扛住人性吗?
[答]徐小明:学员区里好扛,,别自己扛,,环境影响人
10:39 【盘中直播】我们不是靠运气取胜。是靠规则。
10:41 【盘中直播】守规则的人,运气不会很差。
不只是做交易,,做人也要有规则

10:46 【盘中直播】大家发现了没,我们的投资风格是很理性的,,走科学的路线。
不唯心主义。
我讲交易策略很注重逻辑,,注重数学和概率统计

10:52 【学员区摘录】[问]一叶:我好后悔没早点来跟着老师,不然不会亏损这么多,跟了老师
一年,是我10几年来最成功的一年。
[答]徐小明:嗯
11:00 【盘中直播】坚持正确的交易方式,坚持下去,这就是你在股市里的核心竞争力。
11:06 【热点情报】我国地方债已发逾2万亿业内预计将迎年内发行高峰(经参)
11:11 【盘中直播】盘口顶部结构
徐小明:6月11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1:15 【学员区摘录】[问]大隐饮于家:很幸运,07年开始看小明的微博,当时还关注很多人,
后来大浪淘沙,只剩小明了。1993年进入股市,有一些心得,很少赔钱,赚的也很少。
认可小明,小明的方法很科学,人也靠谱
[答]徐小明:嗯,,将来大家对我有句公正的评论就行了。
11:19 【盘中直播】网上骂我的人很多,,他们并不了解我。
你们,尤其是老学员,,应该是比较了解我的。

11:24 【学员区摘录】衣袂飘飘:老师不仅在学员区是我们股市里的领航者,在人生大道上也是
我们的领路人,走进学堂,认识老师,追随老师,实乃幸事。
常州老蒋:我也是08年那时候就看老师的博客了,16年开始进入学员区,受益匪浅!

11:28 【热点情报】我国将迎新一轮药品价格下调(经济参考报)
11:31 【盘中直播】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05.45,深成指报8964.89,创指报1476.21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规则的意义


12:41 【热点情报】积极财政政策发力稳投资 多地出台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证券日报)
13:04 【盘中直播】概念指数稀土永磁领涨
13:09 【学员区摘录】[问]花满楼:老师第1次开博客的时候我就在。
[答]徐小明:07年
13:14 【盘中直播】大家要有一个概念,就是你的盈利里,一定会有一部分是未来的亏损
13:19 【盘中直播】但规则能帮你渡过那些难熬的日子,那些怀疑的、忧虑的、担心的、不知所
措的日子。
13:23 【盘中直播】一切基于信念。你现在可能不理解。
可是请你记住这句话。于你将来顿悟的时候
13:28 【热点情报】人民日报海外版:27条新措施消费更红火 5G终端等消费将迎爆发期
13:32 【新股申购】1、元利科技,申购代码732217,申购价格:54.9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
9000股
2、松炀资源,申购代码732863,申购价格:9.9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万股
13:35 【学员区摘录】[问]仗剑走天涯:即使今天这么涨,也不能确定是B。
[答]徐小明:不能,,过趋势都不能。
13:40 【盘中直播】关键是看B的速度
13:44 【盘中直播】我们每一次交易都标准,,从不乱交易
13:48 【学员区摘录】[问]psx3x0:没想到有一天可以通过打字的方式 直接像徐老师问好
[答]徐小明:爽不爽
13:52 【学员区摘录】[问]五月:y老师,大盘涨的快六亲不认了
[答]徐小明:反弹也许会迟到,但不会不到。什么是江恩所说的波动法则?
波动,本身就是法则。
13:53 【盘中直播】你理解了这句话,,就理解了,,反弹也许会迟到,,但不会不到。
13:55 【盘中直播】反弹还是反转的定性,是这里最重要的。我依旧坚持反弹。
13:59 【盘中直播】反弹并不强,,大开大和,,最好在进攻的时候用,,防守谨慎为主。
不求利润,,只求防过去上升周期。让人性弱点,,落地。

14:08 【学员区摘录】[问]韭托邦:做B的意义,防守,不仅仅是要防走个大B,还连带着防一下
这里不是B而是3那就
[答]徐小明:我已经想过了,,也没事。
14:10 【盘中直播】防B,就是防3了
但不防肯定是不对的。我思维严谨,,早就想过这层了

14:12 【学员区摘录】[问]金色狗熊:老师说的防B就是防三,让我理解了一些,先有B,才可能
从B变成3
[答]徐小明:聪明
14:15 【盘中直播】我不会轻易改变我的看法和结果,,除非市场有最新的变化。
目前没有任何变化,,我坚持是反弹而非反转的看法。

14:16 【盘中直播】这非常重要,,今年第一波大行情,,不知道跑的,,就是原则性错误。
为什么不知道跑?想想,为什么?因为无法判断行情规模!
下跌,,没规则,,扛不住,,上涨,,没规则,,拿不住。

14:23 【热点情报】上市委“第2审”今日上演科创板第二批过会公司有望出炉(证券日报)
14:28 【学员区摘录】伍市长:看老师的文章和书已十多年了,佩服老师的才华和风格,行事稳
重,讲话非常严谨,一丝都不苟,有老师的指导,心里非常的踏实!
14:32 【学员区摘录】[问]凡人:60分钟高7了!
[答]徐小明:嗯,,不理
14:33 【盘中直播】反弹如果这么短,就不是B浪,对不。不是B浪,,没有对称性
60分钟序列不理

14:36 【盘中直播】交易,是一件快乐的事。你们开始感受到交易的乐趣了吧
14:40 【盘中直播】规则的量化和可视化,,是我这几年才建立的。
14:45 【学员区摘录】深度洞察:徐老师这几年本身对哲学和人性思考很多,尤其是天时战法新
系统升级,越来越能感受到徐老师的大智慧,本身的升华!切身体会呀!
14:50 【热点情报】职业年金市场化运作加速落地(证券日报)
14:55 【盘中直播】不用管市场,,我们只需要想想自己做错了什么没有,,就行了。
市场永远都是对的,,不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

14:59 【盘中直播】强势到收盘
15:10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沪指涨近2%收复2900点,深成指、创业板
指则大涨3%;午后三大股指涨幅进一步扩大,稀土、券商、水泥等大权重板块表现强
势。尾盘,深证成指站上9000点关口。盘面上,市场赚钱效应较好,总体氛围火热。
截止收盘,沪指报2925.72点,深成指报9037.67点,创指报1487.35点。
16:21 【热点情报】海洋经济成为广东经济发展新增长极(新华社)
17:00 【热点情报】七部门要求宝宝口粮六成国产优质乳企成国奶争夺战先锋(证券日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