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6月19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9-06-18 15:01阅读:
徐小明:6月19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FONT>



9:00 【热点情报】中国自主研发的最大型医疗设备落户大湾区(深圳特区报)
9:07 【盘中直播】股市早新闻来喽,速速围观哈!《徐小明:6月19日盘前必读
9:13 【盘中直播】交易是连续的过程,要坚持看操作策略哦!《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9:25 【盘中直播】深成指高开247.53点
9:27 【2日、5日领涨板块统计如下:】
徐小明:6月19日盘中即时直播 徐小明:6月19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9:32 【盘中直播】一个小时修复
9:35 【盘中直播】今天也一样,,会用一个小时消化高开
9:40 【盘中直播】就本周而言,大家不用悲观,如果向下运行,那就会迎来七年以来的第三个
周线的序列低9,后面至少有一个15个交易日的上升周期。
9:45 【盘中直播】如果向上运行,则将会突破趋势,后面的涨势由趋势接管,分钟线的结构完
成了它在这个阶段的使命。
9:46 【盘中直播】别太乐观 市场有自身的规律
短期消息影响只是瞬间 慢慢回到规律当中

9:52 【盘中直播】很多人只看到行情走的很弱,但随着时间消耗很多事情正在悄然运行和形成
9:59 【盘中直播】今天的高开幅度会影响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之后就会被消化掉
修复期大多数反的 低开修复期高走 高开修复期低走
大家看淡一点 从十点半开始看比较好

10:05 【盘中直播】盘口底部结构
10:10 【热点情报】数读“618”:多维数据折射消费升级趋势(证券时报)
10:14 【盘中直播】连续竞价得到的价格才是正确的价格
高开或低价的价格都有反向拉回的迹象
一般用一个小时的连续竞价就够了

10:20 【盘中直播】往上走也是打酱油,,看趋势过不过的酱油
10:26 【热点情报】我国气象卫星技术水平达世界一流(人民日报)
10:30 【盘中直播】第一择时 第二才是选股,择时优于选股
10:34 【盘中直播】趋势为王结构修边,,个股也可以用
10:38 【盘中直播】下跌弱反继续下跌的逻辑是对的
10:48 【盘中直播】要一个小时修复 如果运行上升周期就继续运行
如果运行调整周期继续下跌,关键是,收盘
10:50 【盘中直播】大家想想 按规则我们应该怎么做?
有希望就有失望 看淡一点就没有失望

10:55 【盘中直播】我们主导不了大盘的,我们只能主导自己
守着等着,,管他涨跌。
市场有万变,,我们有一定之规

11:01 【盘中直播】反求诸己
看看自己的操作有没有啥问题,,没问题,,坦然面对一切。

11:07 【热点情报】住建部将加强三方面调控 《住房租赁条例》有望年内推出(21)
11:13 【盘中直播】完美交易,都有运气成分。
还是按规则来吧,,有喜有悲,,有对有错,,我才觉得,,踏实。

11:18 【盘中直播】主升,大红毛
11:23 【盘中直播】再苦再难,,也要把2019年,,用最谨慎的方式渡过去。
11:30 【盘中直播】耐心点,,我们用规则来契合市场。
11:32 【盘中直播】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33.64,深成指报9002.84,创指报1485.01
12:08 【热点情报】生态环境部:积极推动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新浪)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期待云开月明


13:03 【盘中直播】近期要看的是趋势的突破或者钝化的消失
13:08 【盘中直播】目前来看趋势的突破概率更大
13:12 【盘中直播】刚才仔细看了一下60分钟,,如果深成指创60分钟反弹新高,,也可能会出
现顶部钝化。
13:13 【盘中直播】大家看上证。当然,钝化的级别不大,如果继续涨,下个周期可能就消失了
徐小明:6月19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20 【热点情报】河北省稀土功能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落户雄安(新浪)
13:26 【盘中直播】不必过分追求细节,战略上还比战术上的意义要大。
我自有分寸,,请放心。

13:32 【盘中直播】我是知行合一的,,怎么认知怎么行动。
有时候市场可能不是按我们想象的那么走。

但如果在我们认知的范围之内,,我们就不需要做很大的改变。
13:38 【盘中直播】大家也不要急,耐心点,
咱们步步为营,记住时间是我们的朋友。

13:45 【热点情报】湖北:谋划绿色发展重大项目91个、总投资1.3万亿元(新浪)
13:49 【盘中直播】我只是觉得从机会的角度,,有些事,,选择要比努力重要。
你这几年做投资还是做生意,,这就是选择。

13:51 【盘中直播】路要在脚下一步一步走,,我虽然给了大的方向,,但是我认为你们当
中,,一定会有人因为交易的执行问题,,而达不到理想。
13:54 【盘中直播】我曾经说过一句话很硬气的话,我认为这几年你做什么都不如做证券投资,
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
13:58 【盘中直播】但我很清楚,,选择有时候比努力重要。
我也很高兴,,我从小到达,,都是有极强的决策能力的。

14:00 【盘中直播】我十分自信我在任何行业都能取得成功,因为我有很深的思考能力和方法论
14:03 【盘中直播】同样是成功,要选择最正确的方式,就要考虑成功的速度和容易度。
14:10 【盘中直播】如果当时不是我坚持进入这个行业,,你们就没有徐老师了。
我十分清楚的看到了,证券市场巨大的投资和投机属性,,预见未来。

14:17 【盘中直播】但我目前就是坚定的认为,,未来有一波超级大牛市
14:20 【盘中直播】如果将来行情走的和我预期的不一致,,我会变化的。放心。
但今年以来,,行情和我判断的是一致的,,如果是一致的,,我为什么要改呢?对不

14:24 【盘中直播】我只遵循内心的选择
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坦荡一生

14:30 【盘中直播】怎么想怎么说,,快意恩仇,,潇洒一生。
14:34 【盘中直播】是非功过,,自有后人评判。
14:35 【盘中直播】但如果我看到而不说,,那是你们想要的么?
我若怕担责任,,我早就不以预测的方式说市场了。
十年如一日,,我就是这么过来的,,我就是说未来

14:42 【盘中直播】阴线,,重心还是上移的
徐小明:6月19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45 【盘中直播】战略方向是决定行动的。
这几年我建议投资胜过做经营,,这些都是需要一些战略眼光的。
有些话说了,,大家重视了,,就成了。

14:46 【盘中直播】交易就是概率分析,,在正确的胜率高的地方多下注。
判断那行情规模,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你不能判断规模,,你就不懂卖。

14:47 【盘中直播】今年1月份这波行情,,我说了横跨两个区域,,级别大。
时间也很长,,指向了4月中下旬。
这些都是我2018年12月份提前做的预测啊。预测有什么不好呢?

14:48 【盘中直播】我是在说未来,,他们是说过去,,不是一个思维层面的。
用他们的逻辑,,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做到他们的要求。
交易我们这些年照做,,,并且效果还不错。

14:53 【盘中直播】大盘还可以,,没一个小时跌回昨天收盘就算不错了。
14:57 【盘中直播】一会讲讲今天的缺口
15:05 【盘中直播】早盘,三大股指集体跳空高开,创业板指大涨3%,盘初市场小幅回落,随后
呈现高位横盘态势,热点轮番异动,但持续性相对一般。午后两市涨幅进一步收窄,沪
指涨幅不足1%。尾盘,三大股指涨幅进一步回落,两市成交量有所收缩。
截止收盘,沪指报2917.80点,深成指报8925.73点,创指报1469.99点。
16:05 【热点情报】黑龙江瞄准“高精尖”再塑制造业竞争力(新华社)
17:00 【热点情报】全市场首只5年期地方债ETF获批(中国证券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