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19-07-23 17:03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7月24日)盘中即时直播


昨天说关键就在今天,是因为市场运行到这里,出现了7月2日以来的首个较大分钟周期的底部钝化,这也就代表了是有可能形成7月2日以来的下跌周期的结束。但我仔细观察了60分钟和90分钟这两个周期,我发现他们的钝化级别都很小。


我昨天说,如果今天走弱,钝化维持到下午的15点左右就可能会消失,因为按昨天最后一个周期的运行速度,今天如果不涨60分钟只能维持3个周期,今天的第4个周期也就是下午的最后一个小时,钝化就扛不住了。


90分钟的钝化级别则更小,按昨天的速度只能坚持三个周期,因为一天只有3个90分钟线,算下来时间也是到今天的下午收盘。当然我也考虑了,如果今天走强,是会形成结构的,我昨天之所以说今天比较关键,是在于这个结构必须在今天内完成,如果今天不完成大概率就消失了。


这个消失是钝化消失,而不是结构消失,结构消失有可能还有新的钝化,钝化消失短期内没有结构了。如果钝化消失,就代表了无法确定7月2日以来的调整低点,还需要继续慢慢寻底。


市场真是无巧不成书啊,在今天的最后一刻,15:00这个时间终于形成了60分钟和90分钟的两个周期的底部结构,这是7月2日以来的首个底部结构,结构所对应的上升周期一般是24倍,预计在6-9个交易日。如果这个底部结构是有效的,对应的这个规模的上升周期,市场大概率会重新站在趋势之上。


在这关键的一天,终于形成了底部结构!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