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9-07-31 17:29阅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8月1日)盘中即时直播


昨天中午收盘120分钟的九转序列出现高9以后,我提示了高点,并不建议追高。之后市场出现了震荡回落,但是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我并不能确定这个高点的级别很大,这个我在昨天也说了,一般确定序列高点的级别是用共振的方式。


共振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多周期的共振,小周期是高点,大周期也是高点。大小周期重叠在一起,产生共振的作用,这个时候可以判定高点的级别比较大。另一种是序列和结构的共振,在同一周期上即序列是高点,结构也同时是高点,通常我管它叫做“钝化加9”。


而昨天中午的这个120分钟的序列高9,我只能判断是高点,但即没有多周期共振,也没有序列和结构的共振,所以级别上无法判断为大级别高点。如果我们不能判断大级别高点,调整就随时有可能结束。这又回到了最开始的判断行情的起点,双价格夹板9550点和9050点。


当然,趋势的量化标准我之前也说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天的标准会略有上升,现在已经上升到9070点左右。而价格随着调整又回到了两个价格夹板的正中间。这里大家切勿主观性太强,最好
的方式是完全等市场的选择,市场不会在这个两个价格之间运行太久,最终还是会做出选择。最终到底到哪一个价格,是突破反弹新高,还是破位趋势,我们只需要尊重市场的选择就行了。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来什么接什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