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9-08-07 20:00阅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8月8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到收盘的时候,日线序列出现了序列低6,上一个序列形成的时间是2019年的5月7日,也就是说日线的序列出现的概率还是很低的。但上一个序列的级别很大,在6或7或8这三个数字上出现大阴线,出低9的概率就极大。上次在5月6日出现了大阴线,数字是低8,所以序列级别大,出9的概率极大。


今天的这个6,看起来像中阴线,其实是小阴线。因为今天跟昨天不同,今天是高开低走,昨天是低开高走。昨天看起来是阳线,实际上是中阴线,今天看起来是中阴线,其实是小阴线。6、7、8三个数字只有出现中阴线,序列的级别才大,目前的级别是小级别的,级别小随时有可能消失。


结构也是分级别的,目前各周期都是没有钝化,但这里比较有意思,最早出钝化的可能会是大周期日线。然后才是小周期分钟线,以往都是小周期先形成钝化再到大周期。这里有些不一样,日线在深成指收盘价格低于8584点就会形成日线的底部钝化。


这个钝化的级别极大,轻易是很难出现钝化消失的。而如果当大家见到了这个钝化,也就是行情确立了C浪下跌,我们4月8日的痛
下决心防范风险,是为了防ABC的3浪大下跌,当确立了C又带钝化,从那天开始就是逐渐的转化为机会大于风险。整个下半年,最重要的时间节点,就是C浪末期的低点。


我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