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19-08-14 16:45阅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8月15日)盘中即时直播


大家仔细观察日线的波动率,你会发现近期又开始出现5、6天一转折的情况,6月26日涨5天到7月2日,然后跌6天到7月10日,然后再涨5天到7月17日,然后再跌5天到7月22日,然后涨6天到7月30日,然后跌5天到8月6日,然后涨6天到今天。按波动率,今天的高点是符合波动率的。


上证指数120分钟序列的评分是100分,很少见100分,说明顶部序列在120分钟的效果很好,时间是在今天中午的11点30分形成。我们重点看的深成指虽然明天上午的11点会出现90分钟序列高9,但这个周期的分数比较低,120分钟最早出高9的时间是后天的下午收盘。


再看深成指的90分钟的一致性获利法,今天高开低走,明天穿轴的概率不大。从这个角度,结论就有两个,要么不穿轴了,穿轴也要到后天下午,而且到后天下午这段时间还需要是上升周期,这个难度还是很大的。


但上面说的这些都不属于交易原则,我们只是判断一下小周期,结论是,这里形成小周期的高点的概率比较大。概率,有大概率就有小概率。上证指数已经运行了ABC走势
,深成指没有破位8557点之前,也只能说是大概率走ABC,目前不能确定走ABC。


我能确定的是,C浪末期,机会明显的大于风险,那里如果再入场,就不是防守了,而是进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