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9月6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9-09-05 15:02阅读:
徐小明:9月6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交易是连续的过程,要坚持看操作策略哦!《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9:25 【盘中直播】深成指高开46.47点
9:33 【盘中直播】各周期钝化消失之后,就相当于没有了结构
9:39 【盘中直播】按照趋势为王结构修边,如果没有结构只能依托于趋势。
9:43 【盘中直播】三个周期出序列高9,,999
9:50 【盘中直播】但空间、时间和序列不在规则当中
9:57 【盘中直播】我认为调整会持续几天
10:06 【盘中直播】判断和规则形成了不同的结论,以后也会遇到这种情况,这是要做出选择,
而每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都会选择遵守规则。
10:14 【盘中直播】这是一个专业投资者的基本素养。对不
10:22 【盘中直播】关于趋势,,要客观理性。所有带情绪的,,都是差评。
10:28 【盘中直播】大家要控制情绪,,然后执行交易规则。这才是专业选手的表现哦
10:35 【盘中直播】趋势为王,结构修边,我用双通道量化趋势,用定量结构来量化结构。
我这套体系,,不完美,,却很务实

10:43 【盘中直播】但趋势的弱点是什么?是太粗狂,不够细腻,不修边幅
我们在趋势的基础上,建立了结构的操作标准
为:趋势为王,结构修边。
10:51 【盘中直播】唯有趋势,才能不漏掉任何一次系统性的历史性的大机会。
10:56 【盘中直播】今天有高点的概率,999的三个周期可不好碰,三个大周期
10:58 【盘中直播】要是30分钟左右的999很好遇到,日线2日线120分钟线,
这三个周期共振高9,两年能一次不
11:06 【盘中直播】看图,999
徐小明:9月6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1:13 【盘中直播】我以前形容是不宜追涨,,这里是切忌追涨
11:20 【盘中直播】我们对于市场怎么走,是没有能力改变的,市场不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
11:27 【盘中直播】我们能决定自己,是不是要按照规则做系统交易者。交易没那么复杂。
11:32 【盘中直播】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90.63,深成指报9798.37,创指报1685.95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九转序列共振高9


13:06 【盘中直播】120分钟高9写死
徐小明:9月6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12 【盘中直播】日线的高9也已触发,需要今天收盘才能确定下来
13:20 【盘中直播】从九转序列技术的逻辑分析,今天日线、2日线高9大概率会写死。
13:27 【盘中直播】昨天午评已提示大家,切勿追涨
13:33 【盘中直播】三个周期共振高9还是很少见的,是吧
13:40 【盘中直播】按规则来,,自从我有了规则以后,交易瞬间变得特别简单而且有效率。
13:47 【盘中直播】我们无法预知利好还是利空,也无法预知后市涨跌。但我们能坚持交易规则
13:53 【盘中直播】盘口底部结构
徐小明:9月6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00 【盘中直播】涨跌都很正常,别太在意,越是在意涨跌的,就是受市场影响最多的人
如果市场对你影响多,,交易就会走形。

14:10 【盘中直播】时间是一面镜子,现在在过去是未来,在未来是过去。
14:17 【盘中直播】所以当你回忆过去的时候,你根本做不到交易的完美,

但你能做到交易的坚持。对不?
14:23 【盘中直播】过去与未来是反演与映射的关系,,现在终将成为过去。
14:30 【盘中直播】我认为过去现在和未来,我都无法做到对行情判断准确无误。
但我能做到,绝不乱做任何一次交易。每一次都严格遵守交易纪律。每一次。

14:36 【盘中直播】这里只是历史长河的一小部分,这里终将成为历史。
14:43 【盘中直播】市场是变的,,但不会脱离自然规律。
规则是不变的,,趋势为王结构修边,,我用不变的规则,,来应市场的万变。

14:49 【盘中直播】看图,2日线高9
徐小明:9月6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58 【盘中直播】强势到收盘
15:10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双双高开,随后呈现横盘态势,多空势均力敌展开拉锯,沪指未
能再度攻上3000点;午后,三大指数全线翻绿,尾盘三大股指“翘尾”。
截止收盘,沪指报2999.60点,深成指报9823.42点,创指报1692.24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