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19-09-17 16:34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9月18日)即时直播


今天周二,上周我能确定本周的上半周是没有结构的,今天的下跌一出现,那么本周的下半周大概率也是没有结构的。大家仔细看90分钟线,绿角线不仅没有收短还放大了,形成新的顶部结构需要两点条件,第一个条件是收盘价格高于10001点,第二个条件是收出两个红角线。今天绿角线在放大,距离零轴越来越远,按照惯性从概率的角度,本周剩下的三天形成钝化的难度也是很大的,所以时间从本周的上半周后推到本周五下午以后,或下周。


浪形上可以暂时先看做是90分钟的4浪回调,当然起点是8月6日为起点的,90分钟MACD的参数调整为6、42、6,预计明天下午有可能下穿零轴。如果90分钟是4浪回调的话,穿轴后止跌。后面如果继续上升,高点就会相对容易的去判定,找这个高点的难度会大幅降低。关键是这里如果不是4浪回调,就会相对复杂,不是4浪穿轴的时候无法形成止跌,这会在后天大概率能看出来。


明天能做的事情不多,主要看90分钟的穿轴情况吧,按规则趋势短期不破位,结构也短期不会形成,明天能做的不多。别被市场带节奏,我发现前几天喊着创新高的,今天喊着要大跌了。这种就是典型的被市场带节奏了。这里的下跌不要过分解读,顶部如果没有结构,构筑结构是需要一个下跌的,如果不是为了构筑结构,将来会破趋势
。这就是我昨天说的,我们严格按照规则来就行了,行情么,来啥行情接啥行情。


核心就是不要给行情进行主观定义,我认为到有结论的时候还早呢,下周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