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9月24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9-09-23 15:05阅读:
徐小明:9月24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FONT>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吧!点击进入:《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9:25 【盘中直播】基本平开
9:32 【盘中直播】我几个月前判断ABC是对市场一个大的判断
9:37 【盘中直播】日线绿角线四根了吧
9:44 【盘中直播】根据ABC特征,我们对应的操作应该是防A浪下跌,做B浪反弹,再防C浪下跌
9:51 【盘中直播】我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基本做到了知行合一。
9:58 【盘中直播】交易是一个过程。大家在这个过程中,应该体会到我们的真实。
10:04 【盘中直播】交易是一个系统,,你可以做ETF但我们不提倡,ETF一定是小众
投资有顺周期顺趋势顺风格,你要是选不做个股,做ETF没问题,但相当于三条腿缺一

条,选股能力自废武功
10:06 【盘中直播】那么顺周期顺趋势顺风格,就会涉及选股
选股的目的是跑赢大盘,有的跑不赢,但从学习的角度不应该提倡ETF
难道股票做不好就提倡存死期么?这什么道理?

10:09 【盘中直播】我不反对买ETF,但我不提倡,这个意思一直以来都是这个意思吧
10:15 【盘中直播】你买ETF是你的选择,我不反对,但我不提倡
10:25 【盘中直播】我来讲讲这次为什么升级F10
10:27 【盘中直播】F10上将来会有很多可以做的。
这只是初期的第一个新数据版本,以后可扩展的功能会很多。

10:29 【盘中直播】我们研制武器给大家,要有科学依据。数据是必须具备的。
10:32 【盘中直播】这只是F10的第一个版本,有了数据库之后,,我们才会有升级的可能
10:34 【盘中直播】做一件事,,要考虑未来的可发展性,,你做成什么样的。
10:40 【盘中直播】第一版就算有不舒服也包容一点,第二版第三版会很强大,迈出这一步不容
易。我需要深入研究一下数据库,耐心点
10:48 【盘中直播】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能够轻松成功的事情了,做什么都没那么容易成功,
做交易也是一样的。
10:51 【盘中直播】盘口顶部结构
徐小明:9月24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0:59 【盘中直播】大家还是要多听课
周五的语音课讲的很清楚,去听听,能解决很多疑问
周一操作策略里也说的很清楚。

11:02 【盘中直播】D3序列级别很小
11:07 【盘中直播】后面如果涨120个点就会有钝化。
但如果没有结构,,那就是次高点,,9月9日之后的最佳卖点。

11:10 【盘中直播】B浪持续了很久了,,
我并不是事后诸葛,,9月9日当时多个周期高9
我说能确定高点,,但没有交易理由。
因为9月9日再涨120个点可没有钝化。
这是跟这里的区别

11:15 【盘中直播】但,,并不是你卖了,,就一定不会再涨,,不会再出结构。
你也不到到未来有结构的时候回头说,你没有结构卖出就是错的,不符合规则,
交易,,是一种选择。这种选择是在回避没有结构对我们的伤害。
这种伤害如果没发生,,你不能否定这种防伤害的操作没有意义。

11:19 【盘中直播】嘿嘿,又回到120点这个逻辑了
11:25 【盘中直播】我们踏踏实实的做股票交易。我给大家指的路,是康庄大道
11:31 【盘中直播】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99.91,深成指报9886.32,创指报1705.70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B浪不是核心


13:04 【盘中直播】轻仓的时候盼跌,,涨不舒服。重仓的时候盼涨,,跌不舒服
这是人性,,很正常。我们不能说它不对,,但它对交易确实没好处。

13:10 【盘中直播】人性就是放纵情感,规则就是控制。所以我常说,规则是反人性的
13:14 【盘中直播】我近些年,做交易决策的时候,其实很多时候考虑到人性
13:19 【盘中直播】当你随意交易的时候,人性的弱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13:25 【盘中直播】我深知人性无法消除,最多只能是降低。不要有主观情绪,
涨了或跌了都不要有。客观的看待市场和走势
13:27 【盘中直播】按照ABC,防A,做B,防C
B到现在基本差不多了,是B就应该逢高减了,如果逢高减是不对的,则不是ABC的概率大
大家仔细想想对不

13:31 【盘中直播】这里是已经过去的,比较好的机会了。
决策,就是决策,,你如果决定,,就要无悔。
落子无悔,你要是反复纠结,,你就总活在这纠结里
大家生活当中也是这样的,,
如果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无论是对还是错,,不要总纠结于过去

13:33 【盘中直播】即便那是痛苦的,那种痛苦,你每次纠结的时候,都会一次一次折磨你。
落子无悔,,是很潇洒的

13:40 【盘中直播】过去与未来是反演与映射的关系,,现在终将成为过去。
13:46 【盘中直播】我认为过去现在和未来,我都无法做到对行情判断准确无误。
但我能做到,绝不乱做任何一次交易。每一次都严格遵守交易纪律。每一次。

13:52 【盘中直播】这里只是历史长河的一小部分,这里终将成为历史。
13:56 【盘中直播】依旧是是预测ABC,,而且概率更大了
14:01 【盘中直播】如果B浪没有顶部结构,,你会感谢我的,
14:06 【盘中直播】盘口底部结构
徐小明:9月24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12 【盘中直播】主跌
14:18 【盘中直播】规则不难,难的是决断和坚持。该决断的时候要决断,该坚持的时候要坚持
14:25 【盘中直播】我给的预测,,不是主导大盘,,而是顺为。
14:28 【盘中直播】就是说,,我不预测,,大盘也是这么走的概率大。
那种他让大盘怎么走大盘就怎么走的那种大话,我也真见过有人说过。
真不怕打雷被雷劈

14:30 【盘中直播】问题是,,他说这种大话说了一百遍左右,,他自己真的信。
对于指数,,对于交易,,我一直是有很强的敬畏之心的。
所以大家可能会觉得没有那么完美,但很真实。因为我绝不模棱两可,绝不事后诸葛。

14:35 【盘中直播】樽前作剧莫相笑,我死诸君思我狂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学员区里了, ,你会想念的

14:42 【盘中直播】学员区有毒,慢慢的你们都中毒,呵呵,舍不得离开。
14:49 【盘中直播】按规则来,少有没用的想法或感觉,少被市场带节奏 这样才能做好交易
14:55 【盘中直播】但,那些议论我的人,,为什么每天议论还每天看
因为我有不模棱两可的结论,,说一不二的结论。
15:00 【盘中直播】好啦,大家拿好小板凳,准备来听课吧~

15:06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平开后震荡上行,沪指收复3000点,创业板指涨超1%重回1700
点;午后三大股指逐步回落,涨幅陆续收窄。整体上市场多头欲望较强,赚钱效应较好
截至收盘,沪指报2985.34点,深成指报9811.38点,创指报1694.60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