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19-10-10 16:26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0月11日)即时直播


我们假设9月9日的开始的下跌60分钟线呈现了3浪下跌结构,目前是60分钟线的4浪反弹的话,根据一致性获利法的时间跨度研究,参数调整为5、35、5,距离穿轴只有一个周期,也就是说如果是4浪反弹,明天上午的第一个小时反弹就会结束。


但昨天我写的是低点可以确认,但我判断是3个交易日左右的反弹,如果明天上午反弹结束,时间只有2个交易日,这种情况通常市场会如何运行呢?空间如果先到,时间不到,通常会横着走等时间,也就是说明天上午之后可能会进入到横盘。当然这是建立在4浪的判断基础上的。


判断4浪有好处,我前两天说3浪下跌没关系,终究还是会有4浪反弹的,说着说着昨天这个4浪反弹来了。但3浪低点可是不具备操作性的,3浪速度比1浪速度快,各周期又没有60分钟及以上级别的低点,4浪反弹我预估只是3个交易日左右的上升,级别小跌速又快,不建议参与。


但4的价值在于5,如果这里确认是4,后面就是5,5浪末期是非常具有可操作性的,也是第一个阶段的下跌的最佳位置,近期我能找到的最佳位置。



我们要重点观察两件事,明天上午看穿轴是否滞涨,即4浪反弹的判断是否成立;如果明天或下周一排除4浪,要重新进行浪形的判断,到时候再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