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10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9-10-17 15:01阅读:
徐小明:10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吧!点击进入:《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9:25 【盘中直播】深成指高开20.42点
9:31 【新股申购】赛诺医疗申购代码:787108,发行价格:6.99元,申购上限9500股。
公司主营: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

9:37 【盘中直播】大家坚持听课,有判断的连续性,
9:43 【盘中直播】观察这里的速度,你会发现这里对比9月9日的第一波下跌和9月24日的第二
波下跌,速度上还是相差很大的。
9:46 【盘中直播】四个价格,开高低收,最重要的是收盘价
9:49 【盘中直播】连续听课才有思想一致连贯性,并且我的课,我觉得讲的不错,听着不困。
9:53 【盘中直播】讲课是需要一些天赋的
有些人学富五车,只能倒一车,肚子里有货,说不出来
我还好,从小就不怵演讲

10:00 【盘中直播】这里未必是下跌,我认为应该是一种涨跌来回交替的震荡
10:07 【盘中直播】很多人觉得,有人帮我骂人是在拍我的马屁,
其实不是,喜欢一个人真的会很愤怒。
我跟你们讲过,我本来很爱看芒果台的,我是歌手。
但苏见信去了这个节目,被淘汰了,我说,我不会在看这个节目了。
所以你们会体会到,因一个人而爱一座城。

10:13 【盘中直播】我在那段的一篇文章里,写到不为名不为利,至高忠诚只给至高道德标准。
这句话能反应我股灾时候的做事情的初心。

10:18 【盘中直播】涨跌交替的震荡,,但这种震荡不会持续很久
10:25 【盘中直播】不用担心市场会无聊,震荡和单边是会相互交替出现的。
10:30 【盘中直播】平静不会太久。横盘震荡并不是目的,而是完成浪形的时间对称
10:36 【盘中直播】昨天夜里我还想这个,比方说,你们每个人会面对一万个人,他们手里都有
一份股市成绩单,你听过我的培训,应该能做到优秀。做到优秀真的不难
10:41 【盘中直播】个股机会一大把,择时机会需等待!
10:47 【盘中直播】交易不是吃快餐,别有一搭没一搭的听课。
弄懂这个逻辑,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10:53 【盘中直播】做自己的交易,自己做自己的
有些好事能做成坏事
能把坏事做成好事的,是有智慧的

10:57 【盘中直播】如果你因为我,而更爱这股市,我很荣幸
11:00 【盘中直播】盘口底部结构
徐小明:10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1:06 【盘中直播】你来这里,就是为了建立交易的标准和规则。并且严格执行,来提升自己在
这个市场的竞争力的
11:13 【盘中直播】交易原则是必须遵守的,也别给自己留什么余地或借口。
11:19 【盘中直播】坚持按规则进行交易。大家来这里是为了交易的系统和规范的。
11:25 【盘中直播】交易是一个过程。不是一时的得失。他是你对交易一种态度,一种信念。
11:31 【盘中直播】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59.76,深成指报9603.88,创指报1659.24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再谈60分钟的时间对称


13:05 【新股申购】赛诺医疗申购代码:787108,发行价格:6.99元,申购上限9500股。
公司主营: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

13:11 【盘中直播】60分钟调整周期到中午收盘运行了17个周期,从对称性的角度还差几个周期
13:14 【盘中直播】盘口分时,鼎盛
13:15 【盘中直播】鼎盛后面多有衰退
13:20 【盘中直播】还是鼎盛
13:27 【盘中直播】近期震荡的概率依旧是大概率,即不断的涨跌交互。
13:32 【盘中直播】速度上看,,盘口还是鼎盛
13:37 【盘中直播】这块盘口虽然有结构,,但速度上没有降速
徐小明:10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41 【盘中直播】盘口和分钟线和日线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大周期和小周期是相通的
13:47 【盘中直播】看这速度,还是鼎盛,,依旧无法判断止跌
徐小明:10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53 【盘中直播】还在加速
13:57 【盘中直播】可是这一口气的盘口下跌,,分钟线又是鼎盛了。
13:58 【盘中直播】能看出来鼎盛不
徐小明:10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05 【盘中直播】十年,,大家慢慢看,,仔细看,,多思考。这是一本关于思想的书
14:09 【盘中直播】这里的反弹很弱,,可能只是反弹过程,,不是下跌,,谈不上下跌的速度
对比,,也谈不上减速。
14:11 【盘中直播】继续看速度,,这波反弹,顶部又没结构,,挺坑啊
14:13 【盘中直播】趋势在这个时候,,其实最难熬,不断的破位,突破,,再破位
14:15 【盘中直播】我微调,,是考虑了人性,
事物会朝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行,,
思考人性,,也是因为阻力最小。

14:21 【盘中直播】人性无法消除,人性只能降低。
14:25 【盘中直播】速度衰退, 能看出来不
徐小明:10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30 【盘中直播】大于60度角的下跌,然后30度角的下跌,
14:33 【盘中直播】但是如果你这么看,整体上速度还是很快的,更大周期,需要更大的降速!
徐小明:10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38 【盘中直播】十年,从思想的角度,,是好书。大家慢慢读,,不要急,,多思考。
14:43 【盘中直播】不了解我的人,,可能不觉得是好书。你们看估计会帮助最大
14:50 【盘中直播】客观的讲,大多数喜欢方法类的书,思想类的一定是少数。
14:55 【盘中直播】今天变化不大了
15:02 【盘中直播】好啦,休息一下,准备上语音课吧
15:08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表现分化,沪指横盘整理,深成指、创业板指震荡上
扬,后者一度涨近1%,10点半后三大股指集体走弱,沪深指数陆续翻绿;午后两市跌幅
加剧超过1%,创业板指同样收跌。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赚钱效应总体较差。
截止收盘,沪指报2938.14点,深成指报9533.51点,创指报1648.63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