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19-10-21 17:01阅读: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0月22日)即时直播


今天中午我有讲60分钟的对称时间可能会在21到24个周期之间,因为第一波的下跌60分钟运行了21个周期,第二波的下跌60分钟运行了24个周期。这种对称叫做间接对称,即在下降过程中,下跌和下跌形成对称。到今天下午的两点,60分钟已经运行了22个周期,也就是说小的下降周期是可能在今天下午的两点走完的。这意味着短期可能不会再创9423点以下,形成120分钟级别的底部钝化了。


昨天我说本周的重点就是观察这个较大分钟周期的底部结构的形成情况,如果有结构,尤其是近期,是有一定的可操作性的。这个可操作性,还有另一层原因,也是关于对称,但并不是间接对称,而是直接对称。


间接对称就是下跌和下跌形成对称,直接对称也叫做左右对称,上涨和下跌形成对称。比方说7月2日到8月6日的下跌是25个交易日,8月6日到9月9日的上升是24个交易日,9月9日开始的下跌到今天收盘是24个交易日。这里有一个细节,就是120分钟线和日线没有创10月9日的新低,这就导致10月9日之后到底是算上升周期还是算下跌周期没有结论。


你再回过头去看我的建议,120分钟如果有底部结构,这里是可能会入场的,因为只要有底部结构就代表了创新低,同时佐证了10月9日到现在都是下跌周期,这样就完成了9月9日以来的25个周期左右的时间日线直接对称。直接对称再加上120分钟结构的双重加持下,就具备了操作的依据。


这是逻辑的推理过程,但60分钟的下跌周期可能在今天下午的2点已经耗尽,如果近期没有下跌周期了,就不创新低,结构没有,直接对称也没有,就不够成操作的理由了。


市场分析就像破案,我们会在这些数字中,找到线索。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