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19-12-03 16:51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2月04日)即时直播


今天的收盘价是9657点,这个收盘价格挺有意思,昨天我们有讲短期趋势的上轨和长期趋势的下轨的量化标准,分别是9749点和9497点,今天先抑后扬但最终还是在两个趋势之间。由于两个趋势呈收敛状,明天的量化标准又继续收敛,短期趋势的上轨变为了9742点,长期趋势下轨9498点。


操作上我近期做了一个重大的战略调整,就是判断震荡市将告一段落,市场大概率进入到单边市,在战略上需要即时调整策略,降低震荡策略的比重,大幅提升趋势策略。基于此,我不断的给出两个趋势的量化标准,操作上要尽量的化繁为简,向上突破短期趋势上轨,即9742点则买入,向下破位长期趋势下轨9498点则卖出。


这里不要有主观倾向性,要严格的遵守趋势的标准,这其实就是最典型的化繁为简。趋势最大的好处大家知道么?就是将来无论是单边上升还是单边下跌,上涨甩不掉你,下跌也套不住你。只有先去确保这一点,对接下来的行情才会更加从容。所以我经过深入思考之后,认为现在最重要的不是判断单边上升还是单边下跌,而是判断未来将进入到单边市。


大家耐心点,上下只要波动1%左右,就会选择方向,尊重市场选择的方向,就是尊重趋势,未来才是踏实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