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12月9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9-12-08 08:00阅读:
徐小明:12月9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FONT>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吧!点击进入:《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9:25 【盘中直播】深成指高开30.35点
9:32 【盘中直播】9939收盘哦
9:38 【盘中直播】我们可以看做是一种平衡,震荡、单边、震荡、单边。
9:44 【盘中直播】别总想着走C,,先入为主很不好
9:50 【盘中直播】单边的久了必然震荡,震荡的久了,必然单边。
9:56 【盘中直播】震荡的时间已经横跨半年之久。
从平衡的角度,振荡市是要进行向单边市的转换了
10:02 【盘中直播】我们已经率先于市场将震荡策略改为单边策略
10:08 【盘中直播】如果进入到单边市,趋势将迎来红利期
10:14 【盘中直播】无论是单边上升还是单边下跌,这不重要
10:19 【盘中直播】我反复强调我判断从震荡市进入到单边市的概率极大,
但单边上升和单边下跌概率优势并不明显
10:22 【盘中直播】盘口顶部结构
徐小明:12月9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0:28 【盘中直播】我们要严格遵守趋势,去迎接趋势的红利期。
10:35 【盘中直播】我们在上半年做完单边上升趋势和回避单边下跌趋势,
这半年都在用震荡的逻辑和思路进行微调
10:42 【盘中直播】我们没有被震荡的行情来回教训,这就是优势和竞争力。
10:49 【盘中直播】按规则来心里就不会慌,心慌的,大多数是因为没有规则
10:55 【盘中直播】我们再选择适当的时机再讲思路切换到单边的逻辑
11:03 【盘中直播】市场将得以给所有坚持留在股市的,以丰厚回报
11:10 【盘中直播】目前我教给大家的这套体系,,是最好的,,最好的明白不?
11:16 【盘中直播】你只管按规则来,别管市场,这么长时间,我可有让你们不放心过么。
11:24 【盘中直播】按规则很简单,标准很直接。我们按规则做就是了,无需多想。
11:30 【盘中直播】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11.26点,深成指报9876.69点,创指报1719.39点
13:06 【盘中直播】交易不管对错,标的要唯一。标的唯一,你的结论才唯一。
13:10 【盘中直播】深成指15分钟钝化加9
徐小明:12月9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小高点成立


13:16 【盘中直播】小高点成立,但周期级别太小,无法判断高点级别
13:20 【盘中直播】大家看,序列在单边市的问题
徐小明:12月9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24 【盘中直播】序列会在单边市,反复出现,震荡市到时很好用
13:25 【盘中直播】单边市呢,,如果加上钝化,,也不错,明白这张图的意义了吧
13:29 【盘中直播】震荡趋势里,序列可以单独用,,单边趋势里,,序列要配合结构用
单边趋势里的次级逆向波可以用,,就是上升趋势里的低9和下跌趋势里的高9

13:30 【盘中直播】提问:日线序列,如果出钝化+9套餐是哪一天
13:35 【盘中直播】恩,周五哦
13:37 【盘中直播】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时间可能会变化
13:46 【盘中直播】变化我们也跟着变啊
13:53 【盘中直播】但市场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到单边市。
13:59 【盘中直播】蒙圈也不能证明第8次错
嗯,,双数对,,单边上升,,单数对,,单边下跌
第8次第10次,第12次,但如果第12次才对,,说明又打了4次,,
如果第9次对,,说明只打了一次

14:02 【盘中直播】但我个人判断,大家将来必然不会后悔,,这里的变更为趋势策略。
要提前于市场哦。
14:10 【盘中直播】这震荡的这几个月 妖娆
14:17 【盘中直播】在交易上,我们从不含糊。但我们做不到所有人都满意。
我就做我们自己。就按规则来,

14:23 【盘中直播】人性的弱点多少都会存在,,或多或少而已。
14:30 【盘中直播】主升
14:37 【盘中直播】大家不是来这一时的遵守规则的,而是要下定决心永远的遵守下去。
14:39 【盘中直播】一闪一闪又亮晶晶了
14:45 【盘中直播】人性就是放纵情感,规则就是控制。所以我常说,规则是反人性的
14:51 【盘中直播】我近些年,做交易决策的时候,其实很多时候考虑到人性
14:57 【盘中直播】我其实是为了未来,做了一些平衡,让我们更主动
15:02 【盘中直播】好啦,休息一下,语音课见~
15:06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高开后走弱翻绿,之后拉升翻红,临近午盘再度翻绿。午后三大
股指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市场情绪低迷。总体上,资金观望情绪依旧浓厚,个股涨跌互
半,赚钱效应一般。
截止收盘,沪指报2914.48点,深成指报9876.27点,创指报1721.07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