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12月12日盘中即时直播

2019-12-11 15:00阅读:
徐小明:12月12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1 【盘中直播】交易是连续的过程,要坚持看操作策略哦!《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9:25 【盘中直播】深成指高开9.72点
9:33 【新股申购】聚辰股份申购代码:787123,申购价格:33.25元/股,申购上限0.85万股。
公司主营:集成电路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服务。

9:39 【盘中直播】这里实关键不在于有没有序列或结构,关键是趋势。
9:43 【盘中直播】开盘走低
9:49 【盘中直播】最近最大的战略决定就是,我认为市场将结束震荡市,而迎来单边市。
9:55 【盘中直播】大家要明白,趋势不好用的次数越多,距离趋势好用的时候就越近,这个得
从平衡的思想来思考。
9:58 【盘中直播】今天还是看收盘价,,收盘价还是最重要的
10:04 【盘中直播】我们从第8次开始严格遵守趋势,就是希望能够避开趋势的反复挨打期间,
并尽量赶上趋势的红利期。
10:10 【盘中直播】我认为不超过3次,就会迎来趋势的红利期。
10:16 【盘中直播】这里是第8次,如果就直接趋势向上了,算直接一次命中,那是运气成分
10:23 【盘中直播】如果这里还是假的趋势突破,再次破位就是第9次
10:26 【盘中直播】来来来,讲下大盘的浪型,小板凳坐好
浪型要分周期,,不同的周期级别不同,比方说周线

10:28 【盘中直播】今年1月4日的那个低点,,就是最低点。所以之后,就是A浪
周线目前是2浪回调,,2浪回调走完,就是3浪上升
这个年初我也是这么判断的,,从上证指数来看,,这个浪型结构很清晰

10:34 【盘中直播】1浪是单边上升,
2浪回调我去年年底的时候判断是ABC复杂结构

10:39 【盘中直播】周线的2浪回调有大机会
10:41 【盘中直播】2浪上证是走的标准的2浪回调,,但深成指不是
10:53 【盘中直播】交易未来的方向一定是越来越简单,而非复杂。
当然我们会穿插一些思想在文字和语音教室里。
11:00 【盘中直播】深成指走势相对复杂
但只要不跌穿1.4日的最低点,后面就是3浪上升

11:04 【盘中直播】3浪可能是主升,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一定要遵循趋势为王的原因
11:10 【盘中直播】重要的是,,别放走了3。这是战略上必须完成的!
11:15 【盘中直播】其他的耐心点
我有一个最基本的判断,,只要大家现在全力切回到趋势为王结构修边
三个字:妥妥滴

11:20 【盘中直播】今年耐心点吧
11:24 【盘中直播】你就按规则来,,就完了
11:28 【盘中直播】你最好没有任何压力的炒股,,交易不容易走形
11:30 【盘中直播】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20.43点,深成指报9872.09点,创指报1729.96点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关键看日线的收盘价格


13:05 【新股申购】聚辰股份申购代码:787123,申购价格:33.25元/股,申购上限0.85万股。
公司主营:集成电路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服务。

13:11 【盘中直播】日线的收盘价格,9939点,这是日线出钝化的量化标准
13:17 【盘中直播】盘口底部结构
徐小明:12月12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23 【盘中直播】大盘要尽量的简单思维,就用趋势为王的交易标准即可。
13:29 【盘中直播】今天要重点看日线的收盘价格,量化标准是9878点
13:34 【盘中直播】如果高于9878点,日线还是有序列的,
如果低于序列就会重排,短期日线就没有序列了。
13:41 【盘中直播】耐心点,,你回首行情,,你发现我们该做的都做了。
我们踏踏实实,问心无愧啊,完全遵守规则,不取巧,一切随缘

13:48 【盘中直播】股市里没有神,最烦别人叫我股神,,大师啥的。
你们叫我徐老师,,我最喜欢

13:54 【盘中直播】我们只能把握我们能把握的,这样才有胜算
14:00 【盘中直播】别试图把握每一波行情,逻辑上就错了。想想对不
14:06 【盘中直播】即便我们有所筛选,胜率也只是一个概率,成功减去失败才是利润。
14:12 【盘中直播】这就是我说,为什么每一波盈利的时候,
你要知道里面有一部分是下一次亏损的成本。
14:19 【盘中直播】9878加油
14:28 【盘中直播】我一直跟大家说尊重市场,尊重趋势,保持敬畏之心
当你对市场了解的越深,越是发现要敬畏市场。

14:34 【盘中直播】无知者无畏,又衍生出一个结果。
完全不懂股市的,在之前也不怎么亏大钱。因为他不懂所以也不买很多。
14:41 【盘中直播】大亏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你觉得你行!还记得我说过这句话么
盲目的自信,,这种自信就是无知所以无畏的体现。

14:47 【盘中直播】我对市场也是契合,尊从,而非主导。
完美交易基本上在我这都是运气,因为概率太小了

14:55 【盘中直播】大家要注重过程,而不是只要结果,交易不是吃快餐。
15:00 【盘中直播】休息一下,语音课见
15:07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高开后现分化走势,沪指横盘整理,深成指、创业板指震荡上
扬,创业板指涨幅接近1%。午后,指数延续震荡态势。尾盘,三大股指再度回落,沪指
持续下挫。个股总体跌多涨少,资金情绪并不高涨。
截止收盘,沪指报2915.70点,深成指报9836.23点,创指报1720.99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