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19-12-12 18:55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2月13日)即时直播


今天的收盘价格低于了9878点,日线序列消失,消失之后短期不会再出现新的序列,上一次日线顶部序列还是在9月初,到目前好几个月没有日线序列了,当然这也是好事,物以稀为贵么,期待下一次日线序列吧。


日线没有序列之后,钝化并不是不会出现,量化标准仍然是收盘价格高于9939点,钝化如果有了,日线就是一个大级别的顶部钝化,形成结构的概率极大。现在大家可能感觉很弱,其实市场一点都不弱,拿最近八天来说,前四天上涨后四天下跌,上涨的速度和下跌的速度你只要对比一下分时线,比方说30分钟线,你就会明显的发现速度的差异。调整周期了横盘不跌,这是强势的表现,市场不弱。


15号有国际谈判,在这个谈判结果出来之前,市场走的会相对谨慎,这也能理解。而从纯市场价格的角度,向上有日线钝化,向下有趋势护航。市场操作上并不难,中间的空间只有不到240点,大家耐心点。


我在趋势连错七次的时候,反向思维,选择了严格遵守趋势,这里是第八次,我认为包括这次在内三次就会迎来趋势的单边市,耐心点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