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1月17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0-01-16 15:00阅读:
徐小明:1月17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的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名:投资明道 微信号:sinaxxm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FONT>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交易是连续的过程,要坚持看操作策略哦!《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9:25 【盘中直播】深成指高开34.24点
9:28 【盘中直播】小年快乐
9:34 【新股申购】艾可蓝申购代码:300816,发行价格:20.28元/股,申购上限20000股。
公司主营:发动机尾气后处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9:40 【盘中直播】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天哦
9:44 【盘中直播】一个版块如果有有一个涨停的,对版块刺激和影响会很大。不涨停就差远了
9:50 【盘中直播】强弱是相对的,如果在调整周期里市场能够横而不跌,这本身就属于强势了
9:57 【盘中直播】如果弱的话,就会是空间为主的调整,这一波我前些天也提到了
10:03 【盘中直播】大概率不是以空间为主的调整,而是时间为主。
10:08 【盘中直播】钱现在没地去,,证券市场最大机会时间窗口
10:14 【盘中直播】结构上有90分钟的顶部结构,对应的调整大概8个交易日左右
10:21 【盘中直播】要目光高远,,不要只贪图蝇头小利
10:26 【盘中直播】限售股解禁,大股东减持一般都要在大宗里减,而不是在二级市场直接减。
但新政导致大宗的交易风险很大,接盘的人少,价格低
然后再导致减持的意愿低。这个讲了,讲的非常专业

10:30 【盘中直播】之前制度是什么样的,之后制度是什么样的,连政策都讲了。记得的打1
10:36 【盘中直播】如果日线级别的顶部,对应的调整时间会更长一些,大约14个交易日左右
10:44 【盘中直播】钝化级别大小?
徐小明:1月17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0:45 【盘中直播】大,,降速
10:48 【盘中直播】盘口顶部结构
徐小明:1月17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0:52 【盘中直播】这个级别,,在盘口算大的了
10:56 【盘中直播】我说未来会分化,分化的原因,市场可能会回归价值本身。理解不?
11:02 【盘中直播】如果大分化我们如何胜出,你想过么? 你真的认真的思考过这件事么?
11:08 【盘中直播】90分钟结构如果是有效,也要到第8个交易日左右,应该是春节后的事了。

11:10 【盘中直播】越是大行情,,涨的初期越是犹豫
到后期才会越来越快,,按这个逻辑,,真正加速是在2021年了

11:15 【盘中直播】如果90分钟结构无效,再出现钝化消失
时间也并不在本周,下周初的概率都很低,
11:22 【盘中直播】大家近期不用过于紧张市场,年前的走势预计相对平和
11:27 【盘中直播】我们坦然面对一切,,按规则来
11:31 【盘中直播】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076.90点,深成指报10972.98点,创指报1934.87点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横,是最强的调整



13:05 【新股申购】艾可蓝申购代码:300816,发行价格:20.28元/股,申购上限20000股。
公司主营:发动机尾气后处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13:11 【盘中直播】本来90分钟的调整管用8个交易日左右,一开始我们也判断是时间为主的横
盘调整,不是空间为主的下跌调整。
13:18 【盘中直播】这都过去了3个交易日了,指数基本没动,这说明横盘横的是相当标准
13:24 【盘中直播】后面还有5天左右,目前还不能草率定义调整速度或调整级别,耐心点。
13:28 【盘中直播】结构级别?这个有点争议是吧
徐小明:1月17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30 【盘中直播】速度上来看,,没有降速,,所以级别不大。
徐小明:1月17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32 【盘中直播】等降速。新生,鼎盛,衰退。降速是衰退的一种
13:34 【盘中直播】速度不会始终这么快,,必然会降下来。
13:37 【盘中直播】再出结构就是大结构,,有可能是今天的最低点
13:39 【盘中直播】速度没有衰退,,没有衰退的时候,,可不可能形成低点?
徐小明:1月17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42 【盘中直播】1、可能,2、不可能。可能,,但你无法判定。呵呵,,这才是正确答案哦
13:48 【盘中直播】这个是结构消失还是钝化消失?
徐小明:1月17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52 【盘中直播】这个尖底,,大家想想一下如果是日线,会有多倒霉
13:56 【盘中直播】钝化消失纠错的主要防的是什么?速答
13:59 【盘中直播】钝化消失纠错,,主要防的是多次结构。
14:02 【盘中直播】今天大家的盘口结构级别大小判断的不错, 知道哪大哪小
放在分钟线或日线,,过程是一样的,,没有区别

徐小明:1月17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08 【盘中直播】我十分确信,股指期货期权,,不适合大多数人,,
人性弱点+杠杆,,,就是噩梦

14:11 【盘中直播】大家踏踏实实的做股票,,挺好。因为股票大方向就是向上。
你只要选股不太差,,至少能跑一个GDP的水平
14:14 【盘中直播】我是专业的,但我仍不会鼓励大家做,我十分清楚对错的问题。
14:20 【盘中直播】期货对规则要求的更高
14:25 【盘中直播】输了不甘心,其实就是人性。贪婪使他开户做期货。恐惧,,让他一错再错
14:31 【盘中直播】大盘不是每天都有答案,只有在特定的时候才有优势。
14:39 【盘中直播】交易的频度越高,出错的概率就越高。降低操作频率。就能降低出错。
14:44 【盘中直播】大家要时刻问问自己,,按规则应该怎么办,,勿忘初心
14:50 【盘中直播】在正确的时间里,做正确的事。
14:56 【盘中直播】来啥接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5:02 【盘中直播】好啦,大家伙拿好小板凳,准备来听课吧~
15:08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双双高开,盘初市场震荡走弱,随后反弹冲高,午前三大股指快
速回落;午后,股指先抑后扬,但沪指仍未能终结连阴走势。总体上,两市个股跌多涨
少,资金情绪较为谨慎,赚钱效应较差。
截至收盘,沪指报3075.50点,深成指报10954.39点,创板报1932.51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