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20-01-21 17:49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月22日)即时直播

趋势是向上的,价格如果横着不动的话,距离趋势也会越来越近,90分钟结构消失,目前深成指是没有较大周期结构的,60分钟本来今天上午的第一个小时大概率出钝化,可是由于早盘直接低开低走,60分钟最终也没有形成钝化,只有30分钟有结构。对应的调整应该是3天左右,时间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上证指数还在延续90分钟的顶部结构对应的调整压力,90分钟对应的是8个交易日,目前已经调整了5个交易日,还剩下3个交易日,时间上刚好也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这跟深成指数形成了一定的协调性,春节之前看来大概率是没有操作性的了。

所以大家可以在春节之前相对的放轻松,但不要忘了初心。无论这里的调整是什么级别的,都是3浪之后的调整,一种浪型是8月6日为起点的3浪上升之后对应的4浪调整,一种是6月6日为起点的3浪上升之后对应的调整,但后一种因为3浪要和1浪形成一定的对称性,所以调整应该是3浪上升途中的子波调整。

无论哪一种,大概率都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所以春节之后的主要还是以买入为主,短期要注意春节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