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5月29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0-05-28 15:01阅读:
徐小明:5月29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1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20 【盘中直播】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吧!点击进入:《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深成指低开38.35点
9:32 【新股申购】天合光能申购代码:787599,申购价格:8.16元/股,申购上限5.85万股.
公司主营: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
大板块。
9:38 【盘中直播】我们不能要求每次交易都赚钱,因为这不现实。
追求一个做不到的事情,本身就不现实。
9:45 【盘中直播】但我们能要求自己每次交易都遵守规则,严于律己、知行合一。
9:52 【盘中直播】这样你就会把股市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10:00 【盘中直播】趋势为王结构修边,结构是为了辅助和服务于趋势
10:06 【盘中直播】定量分析和模糊分析的最大区别是唯一值
10:12 【盘中直播】解决交易的唯一值问题,就是解决是和非的问题,这是规则的最核心部分。
10:20 【盘中直播】大家在这,执行力会提高不少。交易有时候也需要一个环境。
10:26 【盘中直播】否则你很容易给自己随便找借口。在这,你不好意思给自己随便找个借口吧
10:32 【盘中直播】不建议杠杆,,一入杠杆门,就不容易出来了。杠杆一碰就停不下来了,加
杠杆容易,做回普通交易就难了
10:40 【盘中直播】杠杆的放大,就是人性的放大,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10:47 【盘中直播】上午走的还可以
10:55 【盘中直播】现在就是关注两件事,趋势突破或钝化消失,其他的别多想
11:00 【盘中直播】赚大钱,,要懂得什么是天时
11:06 【盘中直播】我们要沉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交易
11:12 【盘中直播】成交量不是涨跌的必然基础,我从不研究量
11:18 【盘中直播】请断了一切妄念,踏踏实实的按规则做交易吧。
11:24 【盘中直播】我多次解释过,趋势为王结构修边,已经是极简
11:29 【盘中直播】尊重市场,理性客观的对待市场。切记!
11:32 【盘中直播】下午见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4 【盘中直播】我一开始就是判断走ABC
13:06 【盘中直播】C走完后面就是大上升周期呀,这个判断前年就有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 徐小明:上升途中的调整

13:15 【盘中直播】我的看法早就说了,关键你信谁。你有没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不在于我了,我很稳定,,在于你哦
13:22 【盘中直播】行情有时候就是在怀疑中过的,不识庐山真面目。
所以我重点说C浪也许已经结束了的意义
13:27 【盘中直播】这里调整走完就是3,,3要比1更快,理论上3浪是主升
13:34 【盘中直播】调整会有,但调整结束之后市场会再上,会屡创新高。
13:42 【盘中直播】调整的目的是为了洗盘,洗掉上升过程中的不坚定投资者。
13:50 【新股申购】天合光能申购代码:787599,申购价格:8.16元/股,申购上限5.85万股.
公司主营: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
13:56 【盘中直播】要小心大盘偷偷涨
14:01 【盘中直播】耐心点,我们用规则来契合市场。
14:06 【盘中直播】美国股市,我判定筑底,我说后面可能不跌了。你看美国股市长得慢,但一
直偷偷涨。跟我判断的基本一致,我描述了筑底时间,并且描述了筑底之后的屁胡走势
屁胡,就是偷偷涨
14:13 【盘中直播】股市慢慢,且行且珍惜。
14:22 【盘中直播】大家会感受到我们这套系统的厚重感。时间越长,越能感受到。
14:30 【盘中直播】交易不是吃快餐,要坚持听课,知道前因后果,知道逻辑
14:36 【盘中直播】在股市里,别想吃快餐
14:44 【盘中直播】你要知道得出这个结论的过程和原因,知道原因才不会怀疑结果。很多人只
想知道结果,不想知道过程。当结果不对时候,就抱怨。这其实就是对过程和原因了解
的不。所以,我反对一切吃快餐的行为
14:50 【盘中直播】至少目前的跌速来看。比较温柔,跟我们事先判断的差不多
14:56 【盘中直播】交易是一个过程,你能深入的理解我在每一个阶段的思考逻辑,
这才是最直接有效率的学习。
15:00 【盘中直播】平淡的一天,语音课见
15:10 【盘中直播】早盘,两市低开后逐步上扬,三大股指陆续翻红,创业板指涨幅一度超过
1.5%,午前市场回落下行。午后,指数延续震荡态势。总体上,两市成交有所收窄,市
场情绪一般,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
截至收盘,沪指报2852.35点;深成指报10746.08点;创指报2086.67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