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20-06-04 17:23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6月5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大盘没有什么波动,上证微跌深成指微涨,整体处于一个横盘的状态。我们再详细的看一下深成指的各个周期。

60分钟线:60分钟线形成了顶部结构之后,今天第一天出绿角线了,绿角线虽然很短,但也算是全部完成了结构。60分钟结构一般会管用6天,今天只是第一天,从结构形成的那个时间起算,起点为零,之后的周期为第一个周期,共24个周期也就是6个交易日。这24个周期其主要目的是趋势,顶部结构能否跌穿趋势,底部结构能否突破趋势,结构就是为了趋势的,不能改变趋势的结构没有意义。

90分钟线:90分钟线DIF值出现了滞平,数值开始走平,这种情况也不常见,大家可以看看。滞平也代表了钝化级别加大了,数值走平代表了按目前的单位速度很难出现钝化消失,这个时候结构形成是大概率。

120分钟线:120分钟线出现了钝化加9,但这个序列高9的收盘价格竟然没有序列高6的收盘价格高,效用会大幅降低。120分钟的这次钝化之前的四次钝化后面都是消失,这次目前看级别,形成结构也是大概率。

日线:日线昨天出了钝化,这个我们几天前就有所判断了,日线钝化的周期级别很大,几个月都见不到一次。目前序列也出了日线高6,只不过序列级别小。如果短期下跌,各周期结构会陆续形成。如果短期上升,日线钝化加9会出现在下周二。

综上所述,各周期形成顶部结构的概率是大概率,短线要注意防范风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