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20-07-09 19:49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7月10日)盘中即时直播


C浪低点之后我预测至少两个区间的大上升,本周也正式的给2018年12月做的长周期预测画上了句号,也算是对这个长周期预测有个交代,做到有始有终。大家也都一起见证了这个长周期预测的八个判断全部实现,长周期预测画上句号,并不是说行情要终结,行情规模很大,后面还会涨,远着呢。


今天上证指数日线出现了序列高8,今年以来上证指数的准确率比较高,这个我也经常说起,所以从短期的角度,明天切不可追高,否则你的短线交易就不合格。这是对于想买的人来讲,而对于持股的人来讲,有高点并不是所有的高点你都必须回避掉,序列并不是规则,于规则你应该继续持股。


从规则的角度,短期之内不会形成顶部结构,趋势则离的很远短期之内趋势也安全,我曾经描述过未来会有一段时间会长期满仓,大家想一下,如果现在这种没有结构远离趋势的阶段不是满仓持股阶段,那么什么样的行情才是呢?


并且行情本周处于非常快速的加速时期,已经上涨的两个区间,第一个区间用了66个交易日,而第二个区间只用了5个交易日,缓涨开始进入到急涨,本着急涨不做空的原则,持
股的也应该继续持股,做好守住繁华。


当市场大幅拉升之后,使得你的收益迅速的脱离成本区,这个时候操作的心里优势很大,处理起市场的变化也会更从容。一定要坚守规则,规则最大的好处就是下跌套不住你,上涨也甩不掉你。


做一个踏实的交易者并感受交易的乐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