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2020-09-20 11:08阅读: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 (9月21日)盘中即时直播


上周五中午,我在午评里写了严防市场突袭,就是突然上涨,我在学员区多次描述过一段历史,就是十年前的现在,2010年的9月和10月的行情段。大家可以看一下那段历史,就不难理解我说的,为什么要严防市场突袭。


首先市场的强势格局已定,7月份开始的调整到现在两个多月了,但这两个月从整体大局上来看是属于横盘的。横盘代表了一种强势,而非弱势,后面不涨则已,一涨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我们有了这个大的方向的判定之后,我在严防市场突袭的前提下,在尽量的给大家找低点。


上周是我寄希望很大的低点出现的时间段,主要是有两个时间点,一个是上周三,如果上周初是下跌的,周三日线低点并且级别很大,非常安全的买点,但周三没有出现日线序列。另一个是上周五上午,级别没有周三大,但也还算是
不错。结果周四下午的第一个小时的走势,也排除了上周五上午的低点可能。


这个时候我开始意识到,市场可能不给低点了,两个低点的可能都没有形成低点,所以周五中午我写了严防市场突袭,就是不给你低点,直接上去,而且这种上去,可能是一去不复返的。这也是近期我反复强调,大方向上要坚决的看多做多,不要犹豫,徘徊而不定。


这次的行情会被载进历史,而能被历史记住的行情,都非常大。从整体来讲,这里也只是开始,行情的刚开始而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