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20-09-21 16:53阅读: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9月22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今天中午让大家参照一下2010年10月份左右的行情,如果历史是重复发生的,那么首先应该是找对历史,那么那段时间的历史跟现在有什么相同的地方,又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


我们先说相同的地方:首先都是底部起来之后,在高位形成三角形整理,三角形整理了很长时间,然后向下假破位。这个走势跟这里的走势很像,包括了三角形整理和假破位,整体来看都是横盘,这就是我说的横盘的调整格局已定的意思。其次,横久并不是必跌,横久必跌这句话是错的,因为并不符合平衡的思想,同理横久必涨也是错的。所以横盘为调整格局这件事上,两个时间段也是相同的。再次就是时间,都是在十月份十一长假前后的走势。


不同的地方:首先是级别不同,2010年低点是7月份开始,这里的低点是3月份开始,调整也一样,虽然形态相近但周期不同,这次的级别更大,因为如果有十一之后的快速上升,对应的级别也会很大,所以我在午评里描述,这是一个大号的2010年10月份行情。其次是定性不同,2010年的行情从行情整体是下降途中的反弹,而这里我认为是上升途中的上升,十月份的行情走完之后,市场还会继续上升,这只是上升行情中的一个部分。

r> 周二明天形成结构的概率很小,破位长期趋势的概率也很小,明天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盯着短期趋势向上的突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