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20-10-21 19:31阅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0月22日)盘中即时直播


大家注意下近期的市场波动节奏,9月3日开始的下跌到9月10日下跌了6个交易日,然后上涨了6个交易日到9月18日,然后再下跌6个交易日到9月28日,之后再上涨5个交易日到10月13日,之后出现调整,今天是第6天。


7月份开始的横盘为主的调整,其中小波下跌一共6次,前5次调整空间和速度级别都要大于这里,这里的6天调整是最温柔的。7月开始的整体下跌是缓速的,10月13日至今的下跌也是缓速的,6天的调整都没有超过10月12日一天的涨幅,这里随时可能会出现一根大阳线突破,如果突破来临,不仅突破6天的调整高点,也将突破7月份开始的多个高点的连线,进而打开上升空间。


现在要做的不多,最主要的就是不要太复杂,对称性的角度,这里横的时间越长,将来涨的空间就越大,所以横的久一点没有关系,未来会有回报的。控制好情绪,不要总是患得患失,大方向要坚决的看多做多,这是最实在的建议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