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10月27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0-10-26 15:00阅读:
徐小明:10月27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交易是连续的过程,要坚持看操作策略哦!《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深成指低开31.88点
9:33 【盘中直播】挺正常的调整,不算大跌
9:40
【盘中直播】这里不是下跌周期,短期中期都没有太大的跌幅
9:47 【盘中直播】按规则交易其实是对交易的买卖点的一种筛选和甄别。
9:51 【盘中直播】今天日线低8了
9:59 【盘中直播】目前从规则的角度,关注的重点不是序列,还是只看趋势
10:07 【盘中直播】趋势短期内多次向下破位和向上突破,
就是趋势的损耗阶段,通常出现在震荡过程
10:14 【盘中直播】趋势收益阶段是单边阶段,不论是单边上升还是单边下跌,都属于单边阶段
10:21 【盘中直播】7月到现在震荡阶段已经好几个月了,按常理趋势策略会非常不舒服
10:28 【盘中直播】但要是没有这里的不舒服,就不会有未来的舒服,这是个必经阶段。
10:34 【盘中直播】周三出现序列低9,但我认为大概率会是有低点但没有买点。
10:40 【盘中直播】不要试图改变趋势的成功率不高的问题,这是我们改变不了的
10:47 【盘中直播】不如改变自己,控制情绪,更理性坦然接受趋势带来的好与坏,这更接地气
10:54 【盘中直播】十天的下跌没有超过五天的上涨,问题不太大,这里不是下跌周期。
11:01 【盘中直播】短期中期都没有太大的跌幅
11:09 【盘中直播】严格遵守趋势,你可以坦然面对未来的一切走势,规则能确保你的安全。
11:19 【盘中直播】交易是一个过程,里面有逻辑的,前后的分析是有连续性的
11:25 【盘中直播】我们怎么认知的行情,怎么行动,知行合一
11:31 【盘中直播】下午见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6 【盘中直播】明天见低点概率大,但没有结构
13:09 【盘中直播】从确定性的角度,这里的低点不如节前
日线序列,毕竟这个调整过程中就一次,但这不是关键,关键是,规则就是规则



午评来喽,点击进入:《徐小明:日线序列低8


13:16 【盘中直播】涨跌要看的平淡一点,并且要看到两面性
13:22 【盘中直播】序列不是规则,规则是趋势和结构
13:30 【盘中直播】结构短期还没有的,所以目前只能关注趋势
13:37 【盘中直播】这里已经不适合杀跌,短线低点即将形成。
13:45 【盘中直播】交易,,我们的唯一要求是按规则交易。
13:53 【盘中直播】盘口顶部结构
徐小明:10月27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00 【盘中直播】我们的操作标准就一条:趋势为王,结构修边。够简单了吧
14:08 【盘中直播】序列不是规则,结构是,结构上的序列才是交易的标准。
14:16 【盘中直播】单独序列,,只是细节,不追高或不杀跌。
14:22 【盘中直播】生活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有顺境逆境。跟周期很相似,看淡一些吧
14:28 【盘中直播】有些时候,,信心要一步一步树立。找到对的方向,,但也要看到效果。
14:33 【盘中直播】 绿角线长
14:42 【盘中直播】你坚持规则,始终坚持规则,行情跑不了。
14:49 【盘中直播】如果你一会儿坚持,一会儿不坚持,行情来了你也把握不住。
14:53 【盘中直播】波澜不惊的一天
14:58 【盘中直播】你越在乎越做不好,,平淡一点反而好
15:03 【盘中直播】语音课见
15:12 【盘中直播】早盘,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持续拉升,创指涨超1%,沪指、深成
指翻红。此后,三大指数震荡走低,沪指、深成指翻绿。午后,三大指数震荡走高,沪
指翻红,创指涨超1%。
截至收盘,沪指报3254.32点,深成指报13269.65点,创指报2650.76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