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20-11-23 17:00阅读: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1月24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两市走的都不错,尤其是上证,市场表现力要比其他指数要强,目前的情况大家要注意两点。


首先上证指数是不是会创出年内的新高,7月份的高点是3458点,今天收盘价格是3414点,空间已经差的很少了,是否能创新高还是很重要的。如果创新高,代表了从3月19日以来的周期都是上升周期,7月份开始的下跌虽然历时很长,但属于上升周期里的调整,属性不同。


这个调整是比较考验人,尤其是耐性方面,如果我们能够证明这是上升途中的某个阶段的调整,就代表了在这个横盘过程中,所有的坚持都是值得的。创新高也正式的代表了7月份的横盘已经结束,新的上升正式确立。


其次上证指数如果相对强势,要注意热点是不是从成长股开始向价值股进行转移,因为市场的流动性问题,很难某一个风格会一直持续始终,大概率是风格的切换,价值或成长两者之间不断切换。你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成长股是小盘股,价值股是大盘股,小盘股涨一波大盘股涨,大盘股涨一波再换到小盘股涨。


此消彼长但此起彼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