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20-11-24 16:22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11月25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两市小阴线,30分钟的底部结构的对应效应是24个30分钟,也就是3个交易日,时间上周我们就说了,作用到本周一收盘,大概率是上升周期,这个还得加上大概率三个字,因为并没有一定要怎么走的走势。市场分析就是一种概率分析,概率可以帮你算出风险和收益的关系,帮你做出决策。


所以我从来没有说过对应的24个上升周期走完之后市场会下跌,尽管今天是下跌的,但我要特别声明一下,在这个24个周期里,大概率有上涨优势,24个周期之外是不确定的。也就是说,我并不知道上涨还是下跌,没有概率优势,无法判断。市场大部分时间里,是无法判断的,是混沌的,只有在极少数的特定的情况下有秩序,可以加以判断。所以也要试图每天都要行情给一个答案。市场就是混沌、秩序,再混沌、秩序。


那么今天的走势来看,明天依旧是没有方向的,大家也不要觉得这个问题难,因为于操作和应对上并不难,如果市场没有方向,你就不需要改变,沿着你现有的方向操作就行,如果你现有的是做空的,你就做空,你现有的是做多的,你就做多。你没必要为了没有方向而烦恼,这是个阶段操作上反而是最简单的。


会做交易的不累,累的不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