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21-04-01 16:23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4月2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市场收出了中阳线,最高距离突破趋势只有6个点,似曾相识么?因为这波曾经一度距离出底部钝化3357点也是差了6个点,有意思吧。这个市场就是无巧不成书的,但如果你有了量化的标准并且解决了标准的唯一值,你不会有6个点的概念,你应该只有结构形成或不形成,趋势突破或不突破。


我们再看一下分钟线上的一些细节,序列上就明天而言,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日线都不用看,30分钟有序列也在下午,而其出序列的概率也并不高,所以明天不用看序列,主要还是看趋势和结构。


这里要重点说的是结构,15分钟线和30分钟线目前都已经形成了钝化,尤其是30分钟线是在今天收盘的时候才形成的钝化。明天有8个30分钟,16个15分钟,所以明天除非早盘就开始上涨,否则盘中是极有可能形成顶部结构的。如果没有15分钟线和30分钟线的顶部钝化,那么突破趋势是大概率了,但目前的情况复杂,只能以明天的市场走势为最终判断依据,并且只有等到明天的下午收盘。


这一周,也就今天有点意思,结果还就差了几个点没突破,看明天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