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21-04-15 16:22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4月16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最低到3373点,距离3357点只有16个点,当然上次只有6个点,下午震荡盘上了,收盘的时候距离3357点渐行渐远。


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说的最多的点位就是3357点了,这是形成钝化的必经阶段,收盘价格低于3357点,会形成较大周期的底部钝化,有了底部钝化才会有结构。这一波下跌吧,我一直无法判定低点,唉,我也想找个低点给大家,毕竟顶部我是判定日线顶部结构高点,并且预判调整一个月这种大规模的。


我再找个低点给大家,就做到了有始有终,虽然整体跟我的大的判断基本一致,我不仅判断调整和调整规模,我还在近期基于单阴测底提出了空间一步到位,但由于没有结构和时间不够的结论:止跌,但不涨。市场也基本是这么走的,在这横了好久,止跌但不涨。


所以我很关注3357点,因为收盘价格如果低于3357点,就会大概率有结构,时间早就到了,届时我可以找个低点给大家:止跌,并开始上涨。目前看,本周就剩一天了,大概率没戏了,主要看下周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