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21-05-11 17:14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5月12日)盘中即时直播

前天和昨天都提到了3398点,今天上午开盘后的一波下跌也跌到了3398点以下,最低到过3384点,我说低于3398点日线就会形成钝化,盘中低于3398点的时候。日线的钝化也确实一度出现过,但日线的钝化是以收盘价格为准,所以我才不断的强调,必须收盘价低于3398点才算数。今天收盘又一次的收回去了,跟昨天一样,最低点的时候盘口没有结构,直接没有结构拉起。

那么我们再回忆一下这一波筑底的过程,3月9日形成低点,我用单阴测底测出来空间已经到位,请注意我没有只用上证指数,当时深成指创业板指数等多个指数我都用单阴测底测了,得出来同样的结论,空间已经到位。但当时调整只有14个交易日,而顶部是具有日线结构的,我预计是一个月左右的调整,空间到位而时间没有到。

可是空间和时间并不是规则,趋势和结构才是,尤其是结构,当时没有底部结构,所以我才给出的市场行情最大的可能走势:止跌,但不涨。

结果这个结论一直到现在,市场也一直在底部就这么横着,震荡着。其中有三次即将形成结构,两次盘中已经形成结构但收盘时候没有了,一次收盘的时候只差了6个点,也就是说大盘在这里三次与结构,失之交臂。

失之交臂,但没必要觉得可惜,保持一个平常心,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坚持自己坚持的,尽力而为、顺其自然、从容淡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