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5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1-05-17 15:01阅读:
徐小明:5月18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交易是连续的过程,要坚持看操作策略哦!《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基本平开
9:32 【盘中直播】价格开始远离趋势,趋势出结果的难度也很大,
ont SIZE='3' FACE='宋体'> 这也许是趋势策略最舒服的一个阶段。
9:39 【学员摘录】qi*: 昨天的课听了很感动,谢谢老师
9:47 【盘中直播】钝化消失在短期之内是不会再形成结构的,所以结构上短期可以不看了
9:55 【盘中直播】没有结构的时候,你就盯着趋势就行了
10:02 【学员摘录】朔*: 老师昨天讲的精彩,听得录音,补个掌声
10:10 【盘中直播】越是向上远离趋势,趋势则越是安全。
10:20 【盘中直播】大家不要有方向性,等市场走出来。
10:27 【学员摘录】起*: 给正直、正派、负责任的胖了送朵花,点赞!
10:34 【盘中直播】目前市场已经比较明显的,非常大的概率形成向上的突破。
10:40 【盘中直播】不要多想,不必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10:47 【学员摘录】钝哥*: 还是觉得小明老师的路子好,吃的安稳睡的踏实。
10:54 【盘中直播】你只要心中有规则,,管它利好利空,,价格会包容一切。
11:03 【盘中直播】来啥行情,,接啥行情。
11:11 【盘中直播】要是学会了规则,任何时间,任何位置,你都会得到一个结论。
11:20 【盘中直播】上午大盘波澜不惊
11:26 【学员摘录】养*: 不犯原则性错误多重要,建立规则,遵守规则,有老师很安心
11:32 【盘中直播】下午见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6 【盘中直播】长期来看,,没有比按规则买卖,,更靠谱的了。
13:13 【盘中直播】我们只做符合规则的交易,,这就是学员区的价值和意义。


午评来了,点击进入《徐小明:持股待涨


13:19 【学员摘录】秋*: 持股待涨,好久没看到这老师说四个字了,激动哈
13:29 【盘中直播】各个分钟周期都出现了顶部钝化消失,这导致了市场短期内不会再有结构
13:36 【学员摘录】红*: 我宣誓:严格遵守规则,直至康波,听从胖子教诲。
13:40 【盘中直播】别多想别瞎说,,耐心的等着就好
13:47 【盘中直播】市场远离趋势,又没有结构是最省心的阶段
13:53 【盘中直播】一但远离趋势是一个过程,,不会轻易结束
14:00 【盘中直播】今天也分化反过来了,,小盘股比大盘股强
14:10 【盘中直播】主跌
14:16 【学员摘录】犇*: 在学员区里能看到光明,有老师在很踏实,真好
14:24 【盘中直播】价格远离趋势是一个过程,不会在短期内结束的,安心持股。
14:32 【盘中直播】交易是一个过程,里面有逻辑的,,前后的分析是有连续性的
14:40 【学员摘录】北*: 这教室里的耐心,,让人增加了希望和动力
14:45 【盘中直播】尾盘走强
14:53 【盘中直播】投资到了一定的境界,都是化繁为简的,能简单的,尽量不要复杂。
14:58 【盘中直播】今天语音课都来听哈
15:01 【盘中直播】语音课见
15:08 【盘中直播】早盘,三大股指基本平开,随后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分化,沪指稳住3500点
上方,而创业板、深成指则出现了明显的回调;午后三大指数横盘震荡,临近尾盘,指
数略有回暖。总体而言,两市走势分化,多空博弈激烈,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
截至收盘,沪指报3529.01点,深成指报14450.60点,创指报3090.12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