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21-05-18 16:55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5月19日)盘中即时直播


价格远离趋势的过程也就是市场出现单边走势的过程,趋势一旦形成即将延续,所以这个单边趋势不会是一个短暂的过程,会是一段有力的并且能够持续的上升阶段,这也许是今年上半年最好的一段时间了。


春节之后我判断有调整,但很坚决的认为这是上升途中的调整,尽管当时我判断差不多一个月的调整周期,调整规模还是很大的,可是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这只是上升途中的调整,调整完市场会继续上升。前些天走弱的时候,日线和分钟线三次差一点形成底部结构,这说明即便短期走弱,并不影响判断上升途中的调整,并且我们还能找到低点。


三次底部结构没有形成,可是市场形成了趋势突破,并且这次突破的势能很大,我在突破趋势的第一天就说了这里是真突破的概率非常大啊。一旦形成了趋势的突破,进入到新的上升趋势里,大家不必担心行情会在短期内结束,会持续一段时间,很长的一段上升周期哦。


安心持股待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