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21-06-15 19:37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6月16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市场出现了调整,在3580点横盘了13个交易日之后,选择了向下。有人马上说印证了那句老话:横久必跌。


我之前是认为向上的概率更大的,从平衡的角度,横盘之后不会是必跌,但也不会必涨。因为无论从哪个方向的角度,都不符合平衡思想。所以我认为,横盘之前如果是下跌的,那么横盘就是反弹,反弹之后再下跌的概率大;如果横盘之前是上升的,那么横盘就属于调整,调整之后再上升的概率大。


所以我之前认为这里横盘后大概率是会继续上升的,判断和分析行情,要从概率大的方向入手。市场一定会出现小概率,比方说上涨横盘,横盘之后再上涨,这种形态很常见。而上涨横盘,横盘之后下跌,我们俗称的棺材顶,这种形态很少见。但存在即有道理,市场怎么走都是对的,出现小概率的形态并不代表了走大概率的方向的分析方式是错误的。


市场调整了,要看走调整形成了什么情况,目前来看趋势没有什么变化,结构近期也没有。只有60分钟序列有个低8,但级别并不大,如果明天开盘走弱,上午第一个小时低9,预计低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