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11月26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1-11-25 14:59阅读:
徐小明:11月26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吧!点击进入:《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小幅低开
9:32 【盘中直播】低开低走
9:40 【盘中直播】60分钟是序列失效,90分钟和120分钟是序列重排。
9:42 【盘中直播】IC还是比较强,,
中证500强
9:50 【盘中直播】各分钟周期也没有了结构,并且短期之内不会再有。
9:56 【盘中直播】目前只能看趋势,下周三之前,也只能看趋势了。
10:04 【盘中直播】大盘你说有多大事?你放成两年的图表,这里都没波动
10:10 【盘中直播】这里都不算是啥波动,耐心点
10:18 【盘中直播】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正常波动,不必多想
10:28 【盘中直播】市场不在于涨多少或跌多少,而是在于有没有涨过或跌过趋势。
10:35 【盘中直播】这里震荡了一年,如果震荡后面是单边,这里又没有大幅下跌的基础
10:42 【盘中直播】预测和确定是两个部分
10:48 【盘中直播】横盘算强了,今年上证50是下跌的,基金今年的业绩不会太好看
10:55 【盘中直播】我们要沉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交易
11:00 【盘中直播】涨跌是平常事,关键是是否到标准
11:04 【盘中直播】如果没到操作标准,涨跌以后都不大,人性容易偏离,交易没有人性复杂
11:10 【盘中直播】按规则来,交易不要走形
11:15 【盘中直播】涨跌本就是正常的事情
11:24 【盘中直播】你不守规则吃亏了还好,若占便宜了,规则就轰然倒塌,想想对不
11:30 【盘中直播】下午见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7 【盘中直播】坚持走大概率,解决小概率,能理解不


午评来了,点击进入《徐小明:有调整是正常的


13:14 【盘中直播】昨天和今天出现了调整,这个调整是正常的。
13:16 【盘中直播】午评都看了吧,对比前面上升途中调整,之后下降途中反弹。这里很正常
13:22 【盘中直播】交易,要以规则为主,高低点很多,要有选择。
13:28 【盘中直播】50再跌有120分钟底部钝化
13:33 【盘中直播】上证看趋势。不用多想,我会看着
13:40 【盘中直播】交易没那么复杂,,复杂的,是人心
13:47 【盘中直播】大家不必恐慌也不必过分解读,这就是个正常的调整,仅此而已。
13:54 【盘中直播】规则,是靠这种决心一步一步的堆砌而成,才能铸就万里长城。
14:01 【盘中直播】来啥接啥,耐心点
14:07 【盘中直播】你该怎么做还怎么做就行了
14:14 【盘中直播】复杂的思维方式于交易没啥好处
14:22 【盘中直播】还有40分钟收盘
14:30 【盘中直播】盘口顶部结构
徐小明:11月26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32 【盘中直播】行情没有那么难,,大部分时间和大部分精力,,来解决人性问题
14:40 【盘中直播】行情是博弈的结果,不以某个人的意志为转移
14:48 【盘中直播】变化不大了,,等收盘吧
14:55 【盘中直播】讲过去,意义是不大的。
我们敢于讲现在和讲未来。这个市场这样的人是不多的

15:00 【盘中直播】语音课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