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2021-11-25 16:40阅读: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1月26日)盘中即时直播


今天上午收盘的时候,昨天还是序列高8的120分钟没有出序列高9,而是重排了。至此,三个分钟周期的序列全部没有了,60分钟是失效,90分钟和120分钟是序列重排。然后我们再观察结构,各分钟周期也没有了结构,并且短期之内不会再有。


我们假设序列会在下周三之前形成,但下周三之前不会形成结构的,因为时间不够。如果没有结构,序列不能单独用,你最多就是高分序列不追涨,但并不涉及逢高卖出的问题。目前只能看趋势,下周三之前,也只能看趋势了。像今天这种涨跌还会有很多,市场不在于涨多少或跌多少,而是在于有没有涨过或跌过趋势。


说说指数的市盈率,上证50指数今年以来距离最高点下跌了25%,目前的指数市盈率在13倍左右,这中间有指数下跌导致的市盈率下跌。沪深300指数的市盈率在20倍左右,中证500的市盈率在30倍左右。指数的市盈率,尤其是权重股指数的市盈率处于历史较低的位置,但不是最低位。因此,这里从估值的角度,风险并不大的,没有大幅下跌的基础。


这里震荡了一年,如果震荡后面是单边,而这
里又没有大幅下跌的基础,那么大概率就不会是单边下跌,这是其中的一个判断原因,后面我认为走单边上升的概率更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